成宫宽为什么要退出演艺圈

更新:2016-12-10 16:53:46

查看相关文章

  

12月9日,据日文雅虎即时消息,日本艺人成宫宽贵宣布退出演艺圈。

  成宫宽为什么要退出演艺圈

  12月9日,成宫宽贵本人写下引退文,称自己被朋友背叛,错误的信息持续扩散,这让他感到不安和绝望,对于自己的隐私被恶意暴露实在无法忍耐。对演艺界和自己相关的人感到抱歉,决定隐退。希望得到支持自己的粉丝的原谅。

  成宫宽贵所属事务所也随后发出声明,再次声明在经过详细调查过后,没有确定能证明成宫宽贵使用过药物的客观事实,而他们也对成宫宽贵的突然引退感到惊讶,“虽然与本人有过数次谈话的机会,但他心意已十分坚决,所以我们只能遗憾的接受这个事实”。

  成宫宽吸毒了吗

  12月2日发售的八卦杂志《FRIDAY》报道称男星成宫宽贵疑似吸毒据悉,爆料照片由一位自称成宫宽贵友人的A先生提供,称成宫宽贵在家约朋友喝酒时吸食了可卡因。对此,成宫宽贵本人及事务所均否认这一说法,并称对此将诉诸法律。8日其事务所再度发表声明否认吸毒一事,并表示成宫宽贵已经于7日进行了尿检,“药物检查结果为阴性”。

  成宫宽引退文章

  我知道全部原因都在于我自己,我被打从心底里信任的朋友背叛,落入几个人为我埋设的圈套中。

  在从事这份工作时,有些绝对不希望被人知道的性取向问题被放大,子虚乌有的事情一传十十传百,我感到难以言表的不安、恐惧和绝望,这几乎要将我击垮。

  想到今后我的个人隐私会因他人的恶意而被持续暴露出去,我就坐立难安,已无法忍受。

  我希望自己可以立即从演艺圈消失。我不能再给站在明面上继续工作的有关人员和亲属带来更多的困扰,所以只能选择从演艺圈引退这条路。

  感谢那些将原本一无是处的我培养到现在的各位相关人士,也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粉丝,请原谅我以这种形式离开演艺圈。

  实在非常抱歉。然后,谢谢你们。

成宫宽未来

  由于他的决定太突然,手上的新戏、代言等工作都变成违约,总计可能要赔上高达1亿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违约金;也被猜测他可能转身投入时尚圈再出发。

  成宫宽贵在宣布退出演艺圈前,手上握有四支广告代言,参与演出的日剧《就活家族》也才刚拍到第四集,突如其来的引退宣言逼得厂商和剧组赶紧找人递补,他也可能要赔高达日币1亿元的违约金,损失相当惨重。

  据悉,成宫宽贵一直都对于时尚颇有研究,也抱有浓厚的兴趣,品味杰出的他,被外界猜测很有可能转为进入时尚圈,凭借时尚业翻身。他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对于成宫的未来“没有把握”,尚未得知成宫引退演艺圈后的计划。

  目前成宫宽贵在《就活家族》剧中的角色改由渡边谦儿子渡边大接演,而他过去演出的人气刑事剧《相棒》重播也将暂停,改由《科搜研之女》递补档期,令粉丝难以在短期内再次看到他的作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