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仰乐队田然吸毒了吗

更新:2016-12-12 09:46:14

查看相关文章

  

相关视频

痛仰乐队田然吸毒了吗

  据梨视频爆料,今年3月11日泉州海关查获藏在茶叶罐底部的20g大麻干叶,以走私毒品队抓获北京某知名乐队吉他手,而此人被指是痛仰乐队的田然。

  据悉,田然今年接连缺席乐队演出,也未出现在音乐节海报中,有消息称田然已离队。随后向其经纪公司摩登天空求证,对方对田然涉毒传闻暂未有回应。

  痛仰乐队田然被抓了吗

  据@梨视频爆料,今年3月11日,当痛仰乐队吉他手田然在北京住所收完从美国寄来的大麻叶快递时,被福建泉州海关辑私分局人员当场抓获。田然被判处管制三个月,罚金一万元,上周生效。

  成立于1999年的痛仰乐队是当下中国享有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其中田然是两名吉他手之一。痛仰组队至今发行专辑及EP共六张,参加各类专场、音乐节演出数百场。2015年,痛仰签约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摩登天空。

痛仰乐队田然两次走私辩称收藏

  田然走私毒品一共两次。第一次是2015年10月初,他到美国洛杉矶演出期间,结识美籍华人“Stan Lei”(另案处理),并从其手中获取5.696克大麻叶。同年10月13日,田然在明知大麻不能携带入境的情况下,将大麻叶藏匿在行李箱底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携带入境。

  第二次走私毒品发生在今年1月,田然在和“Stan Lei”微信聊天时,要求“Stan Lei”再提供些大麻,随后两人商议将大麻叶藏匿在茶叶中,由“Stan Lei”从美国邮寄至田然位于北京市的住所。同年3月11日,泉州海关驻晋江办事处陆地港海关查验员对田然邮件进行查验时,查获该邮件中的大麻叶20克。

  田然在接受调查时供述,这些大麻是他自己收藏的。法院审理后认为,田然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制规定,走私毒品入境,其行为已构成走私毒品罪。鉴于田然归案后认罪,对其从轻处罚。最终,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其管制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