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参加那个卫视跨年演唱会

更新:2016-12-13 14:50:30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麻雀》、《青云志》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今年强势霸屏的李某人气更是水涨船高。

  李某参加那个卫视跨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这一次也不负众望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正式确认李某加盟湖南跨年。

  李某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表演节目

  导演组也透露,有关李某的具体节目细节还在沟通和设计中,峰峰除了将一秀自己的歌唱实力,更大的惊喜就是和他搭档的神秘嘉宾,一定会带来最让粉丝意想不到的表演。至于这位和李某搭档的嘉宾是谁?导演组暂时还没有透露。

  李某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和谁搭档

  从各方面了解到,李某的搭档有以下几种方向:一种是搭档前段时间已经宣布加盟跨年的张若昀和尹正。而另一种,则是芒果跨年常用的“情侣CP”组合。毕竟此前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杨幂[微博]刘恺威、陈晓陈妍希等大热CP,都曾在湖南卫视跨年的舞台上甜蜜对唱,各种粉红泡泡直戳观众的少女心,成为当年晚会的一大亮点。不管是《麻雀》中与周冬雨的“深碧夫妇”,还是《青云志》中与赵丽颖[微博]的“凡瑶CP”,相信哪一组亮相都能让粉丝尖叫连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