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拍动作戏用替身吗

更新:2016-12-15 10:47:06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娱乐圈小鲜肉替身传闻可谓是满城风雨,而被人怀疑的两个对象就是杨洋,而在前阶段爆出的麻雀的花絮及片段中,眼尖的观众明显看出了替身的存在,那么李某是传说中的倒模小鲜肉吗?他是动作戏用替身还是其他的呢?

麻雀替身


武替

文替

武替说的过去,不过文替不好吧,这是因为活动太多抽不开身拍戏?演员还是应该敬业的。

倒模小鲜肉是怎么回事


  知名编剧汪启楠在微博上透露说,因为某小鲜肉不好好拍戏,剧组被逼的用人皮面具加替身的模式拍。微博一发,瞬间激起千层浪。


  汪启楠接着又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发了廖凡的照片(廖凡心理罪上映),想把舆论往好友廖凡身上引,欲盖弥彰,网友自然不买账。

所以就有了倒模小鲜肉的传闻了。至于是不是,这里不辨。

对于被问是否有替身时的回答

  近期有媒体不断报道个别年轻演员拍戏用替身一事,也有一名记者向李某提问拍动作戏是否需要替身,被主办方以“下一个问题”打断。不过李某却说:“不,这个问题我要回答”。

  接着,李某机智答道:“这部戏里我用的是脑子,动作戏在廖老师。”粉丝一片叫好之后,他又补充道:“今天没有这个话题,明天就有那个话题,一定要有话题充斥在网络环境当中,不然流量怎么产生的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