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为什么能参与联合国会议

更新:2016-12-17 16:40:54

查看相关文章

  

王源原创绘画作品。

王源为什么能参与联合国会议

  12月15日,王源以助力联合国倡导中国青少年发展现身北京联合国大楼,此行一经曝光迅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就连联合国职员也现身与王源合照,那笑容真叫一个灿烂。

  对于王源现身联合国大楼,网友们表示:“王源是去参与探讨的,去之前联合国的人就听闻他很优秀,会议结束后更是让他们直称”被圈粉”,令人刮目相看。王源的影响力真的很棒”“他可真像个喜庆的福娃,过年被贴在门上那种”。

  王源同学参与了关于青少年发展的讨论会议,并向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先生和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理代表兼青年事务工作组主席巴素雅女士提交了他的原创绘画作品。

  讨论中罗世礼先生和巴素雅女士感谢了王源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注和支持,王源说”我最大的希望是2030年每个人都能接受优质教育,因为优质教育和其他目标都相关,通过推动教育也可以帮助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随后,王源转发微博称:“特别开心可以参与到#畅想2030#的活动中来,希望我的微薄之力可以真的为这次活动做出贡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