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教室毕业篇演员表

更新:2016-02-26 14:01:28

查看相关文章

  大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暗杀教室》传来续篇制作决定的喜讯,续集定名为《暗杀教室:毕业篇》,将于2016年公映。由山田凉介等年轻一代担任主演,在上一部作品中为杀老师配音的二宫和也在此次的作品中饰演“杀老师”成为章鱼形超生物前的前身·杀手“死神”一角,3年E班的原班主任·雪村亚久里的饰演者为桐谷美玲,成宫宽贵出演将死神变成章鱼形超生物模样的科学家·柳泽夸太郎,阿部力饰暗杀狙击手·赤红之眼。

  暗杀教室毕业篇演员表

  潮田渚 (山田凉介 饰演)

  死神 (二宫和也 饰演)

  赤羽业( 菅田将晖 饰演)

  茅野枫 (山本舞香 饰演)

  雪村亚久里( 桐谷美玲 饰演)

  中村莉樱 (竹富圣花 饰演)

  神崎有希子( 优希美青 饰演)

  奥田爱美 (上原实矩 饰演)

  自律思考固定炮台( 桥本环奈 饰演)

  堀部营 加藤清史郎( 饰演)

  伊莉娜·耶拉比琪 (姜智英 饰演)

  柳泽夸太郎( 成宫宽贵 饰演)

  乌间惟臣 (椎名桔平 饰演)

  暗杀教室毕业篇幕后制作

  《暗杀教室 毕业篇》是2015年3月上映,票房超过27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5亿元)的《暗杀教室》的续集,根据松井优征的漫画改编,讲述凶恶恐怖的超生物“杀老师”担任中学三年级E组老师,各国把暗杀它的任务交给学生们完成的故事,他们能否成功杀掉杀老师,地球会不会被杀老师炸掉等一系列问题都将在续集中揭晓。

  片中山田凉介饰演主人公潮田渚,内心藏着悲哀的暗杀者死神由岚二宫和也饰演,原来的三年级E组班主任雪村由桐谷美玲饰演,成宫宽贵饰演的柳泽与杀老师诞生有着很深的渊源。阿部力饰演日本为暗杀杀老师而派出的狙击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杀手,从公开的资料上看,他的扮相完全忠实于原著,戴着墨镜和针织帽,手持来福枪。

  另外,二宫和也的等人扮相也完全再现了原著的世界,据悉作者松井优征去影片拍摄现场时还称赞画面还原度很高。影片由羽住英一郎导演执导,将于3月25日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