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陷落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2-26 14:46:45

查看相关文章

  《伦敦陷落》是2013年上映电影《奥林匹斯的陷落》的续集,由巴巴克·纳加非执导,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和安吉拉·贝塞特等联袂出演。

  故事开始于伦敦。英国首相神秘逝世。他的葬礼是西方领导人必须出席的活动。然而,原本安保最严密的葬礼却变成了一场谋杀世界最重要领导人、毁坏伦敦每处知名地标、制造未来恐怖景象的致命阴谋。

  在伦敦首相的葬礼上,迈克·班宁发现了一个阴谋暗杀所有与会各国领导人。

  影片定档2016年3月4日在美国和英国上映,4月8号在中国大陆上映。

  伦敦陷落演员表

  特勤局探员迈克·班宁 (杰拉德·巴特勒 饰演)

  美国总统本杰明·艾舍 (艾伦·艾克哈特 饰演)

  特鲁姆布尔副总统( 摩根·弗里曼 饰演)

  特勤局局长琳·乔布斯( 安吉拉·贝塞特 饰演)

  国防部长鲁丝·麦克米兰 (梅丽莎·里奥 饰演)

  迈克妻子莉亚·班宁 (拉妲·米契尔 饰演)

  副首席梅森 (杰基·厄尔·哈利 饰演)

  卡姆兰 (Waleed Zuaiter 饰演)

  特勤局探员( Jorge Leon Martinez 饰演)

  科里基 (罗伯特·福斯特 饰演)

  国家安全局副局长雷·梦露( 肖恩·奥布莱恩 饰演)

  伦敦陷落职员表

  制作人 :杰拉德·巴特勒、Christine Crow、Boaz Davidson、马克·吉尔、艾威·勒纳 、丹尼·伦纳、Heidi Jo Markel 、Matthew O'Toole 、Peter Schlessel、Trevor Short、John Thompson 、Peter Heslop、Les Weldon、Danielle Robinson、Alan Siegel 、Dileep Singh Rathore

  导演: 巴巴克·纳加非

  副导演(助理): Ben Burt 、Udayan Baijal 、Samuel Martin Cook、Zornica Cvetanova 、Alex Gavigan 、Gerry Gavigan、Steve Griffin、Stewart Hamilton、Galina Kuchukova 、Kremena Makarieva、Christian Otty 、Manhar Shaheed、Krishan Pratap Singh、Toby Spanton 、Antony Tanev、Craig Topham 、Clare Wood

  编剧: 卡特琳·贝内迪特、克雷格东·罗森贝格、Christian Gudegast

  摄影 :Ed Wild

  艺术指导: Joel Collins

  美术设计: Rebecca Milton

  服装设计 :Stephanie Collie

  视觉特效 :Sean Farrow

  伦敦陷落角色介绍

  

  迈克·班宁 演员杰拉德·巴特勒

  曾经是总统的贴身保镖,因为一场突发事故令总统的夫人去世,迈克因失职被调去了文职。在伦敦,只有他有希望阻止这场阴谋。

  

  本杰明·艾舍 演员艾伦·艾克哈特

  美国总统,曾被一群恐怖分子绑架,困在白宫的地堡里。英国首相神秘逝世。他的葬礼是西方领导人必须出席的活动。然而,原本安保最严密的葬礼却变成了一场谋杀。

  

  琳·乔布斯 演员安吉拉·贝塞特

  美国特勤局局长,是迈克的上级。

  特鲁姆布尔 演员摩根·弗里曼

  原美国议会的议会长,先成为副总统。指挥整个拯救伦敦的任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