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2-26 15:15:53

查看相关文章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将于2016年3月在中国大陆上映。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基本信息

  中文名: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

  外文名:Spicyhot in love

  其它译名:爱情麻辣烫2015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星皓电影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

  拍摄地点:北京,杭州,重庆

  导 演:肖飞/征长张

  编 剧:花芸

  类 型:爱情

  主 演:何润东,秦昊,周一围,张梓琳,田原,黄灿灿

  片 长:97分钟

  上映时间:2016-03(中国大陆)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彩色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剧情简介

  该片由发生在3个城市的3段故事组成。李小央、刘家毅、高东华是大学同宿舍的同学,陈心是他们的学妹,毕业10年李小央在陈心身边一直扮演着男闺蜜的角色,每次陈心和男朋友吵架后都会去找李小央,杭州身为导游的刘家毅和杨菲正准备结婚,直到刘家毅接到一份工作,给来杭州游玩的邓雨琪当导游,几天相处下来,让他对于婚姻有了新的认识,在重庆高东华经营着一家影楼,和田小雅结婚7年,经常出轨而且自认为没有被发现,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田小雅的秘密,又得知好友李小央得了癌症,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一天被打破,他开始反思自己。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幕后花絮

  十八年后《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依旧保留了经典电影《爱情麻辣烫》酸甜苦辣咸五味杂全的情感本质。

  老版影片的四位核心主创张扬、蔡尚君、刁亦男 、刘奋斗则继续在幕后为本片发力。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幕后制作

  1.佳作不断的张杨导演被评为多伦多电影节最佳导演;金牌编剧刘奋斗享有翠贝卡电影节最佳导演的殊荣;刁亦男导演的《白日焰火》获得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著名导演蔡尚君也凭借电影《人山人海》虏获了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狮奖。四大才子在电影界各有建树,却因缘际会地于18年后再次凭借“爱麻”系列电影重逢。

  2.1997年《爱情麻辣烫》以3000万元的票房佳绩,赢得了华语商业爱情电影“开山之作”的美誉。时隔18年,星皓电影投重资启动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热辣烹制爱情的经典味道。该片由肖飞和张长征两位导演联合执导,1997年版《爱情麻辣烫》的创作班底张扬、刘奋斗、刁一男、蔡尚君将分别以艺术顾问和监制的身份加盟该片[7] 。

  1997年,张杨、刘奋斗、刁亦男、蔡尚君联手打造了《爱情麻辣烫》,在当时创下了内地连映12个月,热程度堪比同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四人此后在各自的领域也闯出一片天地:佳作不断的张杨导演被评为多伦多电影节最佳导演;金牌编剧刘奋斗享有翠贝卡电影节最佳导演的殊荣;刁亦男导演的《白日焰火》获得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著名导演蔡尚君也凭借电影《人山人海》虏获了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狮奖。

  18年后,《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又让四人再次重聚,该片由张杨监制,刘奋斗任剧本总监,刁亦男和蔡尚君联合坐镇艺术总监。

  《麻辣烫》定档七夕 首创男女视角双预告

  由星晧影业出品,何润东、秦昊、周一围、张梓琳、田原、黄灿灿主演,新生代导演肖飞、张长征联合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定档七夕2015年8月2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片方今日发布“辣”版海报,并放大招首发两款“男女”视角预告,别出心裁地道出在爱情世界中都市男生更“走肾”,女生更“走心”的不同心声。该片四大主创张杨、刘奋斗、刁亦男、蔡尚君[微博]继97版《爱情麻辣烫》诞生18年后首次相聚,重新烹制爱情经典,欲带观众品尝不一样的麻辣滋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