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新大雄与日本诞生配音演员表

更新:2016-02-26 14:29:27

查看相关文章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日语: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诞生,英语:Doraemon-Nobita and the Birth of Japan 2016)是哆啦A梦系列的第三十六部剧场版,由八锹新之介导演,由水田山葵、大原惠等人参与配音演出;东宝公司出品。此作是翻拍于1989上映的十周年纪念作品《哆啦A梦:大雄的日本诞生》。原作漫画于1988年10月到1989年3月连载于月刊《龙漫CORO-CORO》。

  该片讲述了大雄想要离家出走,而除了他之外,其他小伙伴们也都有着同样的想法,但因为现代日本的土地都有所属,于是他们前往了当时还无人居住的、7万年前的日本,并因此参与到了日本诞生的历史当中。

  电影将于2016年3月5日在日本上映。

  哆啦A梦新大雄与日本诞生配音演员表

  哆啦A梦( 水田山葵 饰演)

  野比大雄 (大原惠 饰演)

  源静香 (嘉数由美 饰演)

  骨川小夫 (关智一 饰演)

  刚田武 (木村昴 饰演)

  哆啦美 (千秋 饰演)

  妈妈 (三石琴乃 饰演)

  爸爸 (松本保典 饰演)

  克克鲁( 白石凉子 饰演)

  利卡松比 (大冢芳忠 饰演)

  黑暗族 (棚桥弘至 饰演)

  黑暗族 (真壁刀义 饰演)

  黑暗族 (小岛义雄 饰演)

  哆啦A梦新大雄与日本诞生职员表

  原作:藤子·F·不二雄

  导演、编剧、分镜:八锹新之介

  演出:冈野慎吾

  总作画监督:丸山宏一

  美术监督:清水としゆき

  录音监督:田中章喜

  音乐:泽田完

  制作:藤子工作室、小学馆、朝日电视台、シンエイ动画、ADK、ShoPro

  配给:东宝

  哆啦A梦新大雄与日本诞生剧情简介

  因为市镇越来越发达,大雄觉得无论到哪里,感觉都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不只是大雄,大家都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下定决心要离家出走,甚至连哆啦A梦都下定决心共同来场“史上最大的离家出走”。于是大家回到距今7万年前的日本。在7万年前的日本,虽然生活原始,但大家仍过着快乐的生活,还用哆啦A梦的道具做出了龙、翼狮、飞马等等的动物。然而,他们却遇到了谜之少年古古儿(ククル)。身手矫健的他,让大家怀疑他其实是真正的原始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