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哪个台播

更新:2016-02-29 12:21:56

查看相关文章

  《奇妙的时光之旅》是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

  该剧于2016年1月21日开拍,将于2016年4月20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奇妙的时光之旅哪个台播 更新时间

  奇妙的时光之旅(终于等到你)将于2016年4月20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每周三周四晚22:00。

  奇妙的时光之旅一共多少集 几点更新 一天播出几集

  奇妙的时光之旅一共24集,一天更新两集播出,周三、周四晚22:00更新播出。

  奇妙的时光之旅每集长度

  奇妙的时光之旅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4月份在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晚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剧场播出,贾乃亮的形象将会有颠覆性塑造。

  《奇妙的时光之旅》开启 四月份看全新“乃爸”贾乃亮

  提及新作,贾乃亮在何炅的追问下难掩“神经”本质,一不小心说漏嘴,曝光新片名为《奇妙的时光之旅》。他介绍说:“这是一部奇妙的爱情故事。”还现场“炫耀”表示自己演的是“很好的角色”。

  《奇妙的时光之旅》春节前已经在北京开机,计划不但要转战青岛拍摄海面惊险场面,更要远赴日本专门拍摄一段浪漫之旅。《奇妙的时光之旅》由贾乃亮、林心如、徐璐担纲主演,台湾导演许富详执导。

  卫视内部人士确认,《奇妙的时光之旅》将于4月份在湖南卫视每周三、周四晚的“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剧场播出。而贾乃亮的形象将会与之前相比会有颠覆性塑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