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大战》嘉宾名单

更新:2016-03-02 10:05:31

查看相关文章

《颜值大战》录制现场照

  《颜值大战》是集颜值与自拍于一体,以颜值为标准,自拍为展现形式的纯网综自制节目。不仅能让观众真正感受到“长得好不如拍得好”的精髓所在,开放的互联网报名通道,还为喜爱展示自己的爱秀一族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与网红明星同台的机会。

  乐视综艺《颜值大战》嘉宾名单 都有谁

  乐视综艺《颜值大战》目前已知晓的嘉宾阵容有偶像女团MissQ和Sunshine组合,她们将在节目现场拼尽全力与颜值界的大神们争夺“自拍王”的称号。其他加盟人员尚不得而知。

  女团Sunshine将上综艺节目《颜值大战》

  据悉,《颜值大战》是Sunshine组合的综艺首秀,也是她们首次在公众前正式曝光。“颜值”女团PK《颜值大战》,Sunshine的首秀加盟,瞬间引发网友颜值讨论口水战。而且记者从节目组得到证实,Sunshine组合还将倾情献声《颜值大战》的主题曲。

  作为首次参与综艺节目的Sunshine组合,将会在节目中有何表现?其组合的颜值是否再一次引发网友新一轮的颜值战,或是成功逆袭获得网友支持?这一切都将于3月9日,在乐视视频的《颜值大战》揭晓!

  校花MissQ女团录制《颜值大战》 颜值爆表

  昨日,国内首个主打名校校花的偶像女团MissQ受邀参加某自拍类网络原创综艺《颜值大战》,由内地毒舌张大大和台湾怪咖小甜甜联袂主持。MissQ的校花在节目现场拼尽全力与颜值界的大神们争夺“自拍王”的称号。

  MissQ的高颜值校花们外表柔弱可人,清新甜美范十足,但在游戏环节就表现出勇敢、率真的一面,活脱脱的女汉纸,无论是高空吊威亚穿衣服,还是指压板上跳大绳都玩得毫无惧色、乐享其中,让两位主持人及现场人员都目瞪口呆。无论是空中环节还是地上环节,校花们的大长腿和曼妙的身材都在不经意间完美崭现,现场主持人对此更是热辣点评。高颜值的MissQ校花们把青春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