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保姆演员表

更新:2016-03-02 10:31:23

查看相关文章

  《我爱男保姆》是由广东华夏电视传播有限公司等出品的都市轻喜剧,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曹曦文、车晓主演。

  该剧讲述了家庭煮夫方原过了五年的女主外、男主内生活,终于被日益强势的老婆嫌弃,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开始了全能男保姆的工作 。

  我爱男保姆演员表

  方原( 雷佳音 饰演)

  陆晴( 袁姗姗 饰演)

  高雅文 (车晓 饰演)

  马舒儿( 曹曦文 饰演)

  陶军(赵晓苏 饰演)

  林莉( 李玥 饰演)

  王靓( 高叶 饰演)

  陈总( 李晶晶 饰演)

  高兴( 武泽锦熙 饰演)

  马纪末 (黄天崎 饰演)

  方可 (刘楚恬 饰演)

  方父 (秦焰 饰演)

  韩阳 (史长青 饰演)

  林越 (谭凯 饰演)

  王学明 (王千源 饰演)

  林母( 朱茵 饰演)

  陶乐( 霍思燕 饰演)

  林父(朱健 饰演)

  宋先生(刘凯 饰演)

  吴教授( 俞洛生 饰演)

  大光头 (水磊 饰演)

  我爱男保姆角色介绍


  方原

  演员 雷佳音

  全能家务王。洗衣洗碗洗车,擦地擦窗擦烟机都只是基础技能,房屋修葺、家电维修,室内布置、修花剪草也只是小菜一碟,陪床看护,尤其会做八大菜系,额外掌握第九系,月子餐都是驾轻就熟;至于喂孩子吃饭,哄孩子睡觉那更是看家本领,而除了这些之外,代驾、谈判、人肉快递、代讲分手。只要客户一句话,方原都能立马帮你办妥,堪称新世纪十项全能金牌男保姆。

  陆晴

  演员 袁姗姗

  课堂上她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端庄女老师,学校外她是让方原一个头变两个大的“女恶魔”。第一次照面就搞得方原“两袖清风”,第二次见面让方原“声名狼藉”,第三次见面害得方原被人追得满大街跑。

  高雅文

  演员 车晓

  这是一个谜一样的女人。她雇佣了方原,却不告诉方原具体的工作是什么。她花钱如流水,却住在仓库一样的房子里。她时而高贵大方,时而朴素低调,她将屌丝方原改造成了高富帅方原,却让方原始终看不透她。

  马舒儿

  演员 曹曦文

  这是一个“神经病”的客户。生活白痴,囊中羞涩,却对保姆诸多挑剔。门铃不能按超过两次,地板必须一尘不染,所用物品必须高大上,你要是敢有半点不从,她就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将你告得跪地求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