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刘海怎么剪

更新:2016-03-02 10:33:26

查看相关文章

  泰迪刘海怎么回事?很多对这个新的词有很大疑惑,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解析,还不知道泰迪刘海怎么打理的小伙伴们要看过来了,有详细教程教大家怎么弄哦。

  最近因为奶酪陷阱当中的女猪脚洪雪给观众的深刻印象,所以许多粉丝也都开始模仿起金高银在剧中的造型,看过剧集的人都知道洪雪在剧中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头又长又卷的头发,而现在这种发型被誉为是“泰迪刘海”而被许多粉丝热评。

  发型图片

  泰迪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泰迪刘海是一款立体感十足的空气感刘海造型十分不挑脸型,可以很好地突显精致的五官和脸部轮廓,多一份简单的美。

  泰迪刘海怎么剪

  首先你需要一个卷发器,不推荐太便宜的电热的那种,因为很伤头发,容易开叉!

  首先将所有的刘海集中在额头中间然后用烫发器一起卷。

  然后将已经微微卷起的头发分为两侧,再用烫发器向两边卷起起到分散刘海并且定形的作用。

  最后配合刘海将两侧的头发烫出大卷,这个泰迪刘海就大功告成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购车养车 > 日常养护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