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华晨宇相恋是真的吗

更新:2016-03-02 10:41:24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邓紫棋华晨宇已经交往数月,而且两人多次亲密同游被拍,这段恋情也引来双方粉丝不满。

  邓紫棋华晨宇相恋是真的吗 邓紫棋华晨宇恋情疑曝光公开

  作为当下新生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华晨宇与邓紫棋二人在男女歌手中各领风骚,而在近日,网上突然爆出疑似华晨宇与邓紫棋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一起。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当事人双方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时值2月6日,正是除夕夜的前一天,邓紫棋没有选择在家团聚而是赶赴北京,手中还拎着一盒蛋糕。来京后她没有选择住酒店,反倒是来到了离机场不远的一处豪华公寓。

  之后,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据悉,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2月7日正好是华晨宇的生日,邓紫棋正是为了华晨宇的生日才匆匆赶到北京为他庆生。而从邓紫棋先行进入公寓中我们也能得知,邓紫棋手中早有华晨宇家中钥匙,看来二人早已交往多时。

  第二天,华晨宇将邓紫棋一路送上返回香港的飞机,并附送一记温柔摸头杀。

  当华晨宇返回时,摄影师注意到华晨宇的座驾乃是一辆兰博基尼。而当华晨宇返家之后便再未出现,直到大年初一,他才终于现身机场。据悉,华晨宇此行乃是去往日本。

  1月19日,有路人在深圳偶遇华晨宇。武装严实,很难认出。但还是有粉丝通过书包、箱子和墨镜认出这确实是华晨宇本人。

  图片流出之后,就立刻有粉丝出来帮忙辟谣,说华晨宇是去深圳录制节目,需要粉丝参与,图上女生是一亲妈粉。但截至目前,华晨宇公司方面也没有提到录制节目的事情,更没放出任何一张活动的照片,究竟是什么节目需要这么保密啊!

  据了解,华晨宇近期并没有在深圳有公开的活动行程,航班也是隐藏航班。而且据偶遇的路人透露,华晨宇是和一个女生在一起,并且只有两个人。还用自拍杆自拍,关系亲密。

  但据网友爆料照片中该女子为邓紫棋,邓紫棋华晨宇私下出行被拍,两人并肩而行,关系亲密。网友猜测两人获已相恋。两人同是歌手,非常有共同语言。而且邓紫棋华晨宇的家庭背景都不错,而且邓紫棋华晨宇富二代走红经历都相似。

  邓紫棋华晨宇怎么认识的 音乐盛典一见如故

  据悉,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QQ音乐盛典,华晨宇和邓紫棋坐在一起,所以聊起来了,而且两人走红经历、家庭背景都是十分相似,会聊的来就不足为怪了。

  华晨宇一直以来鲜少绯闻,在生活中,华晨宇是一个真诚谦逊的人,他不多话,但你问他问题,或交给他一项任务,他会很认真地完成,访谈中也经常有金句爆出。录制《天天向上》时,一遍遍的彩排,一遍遍的录制,他就一次次从观众席往返舞台,毫无怨言)。他从不为自己设限,尝试一切喜欢的事物,反感大多数“约定俗成”的媚俗和矫情,不在乎旁人的评价,随性而又自由。

  邓紫棋谈与华晨宇绯闻 私人生活不愿讲太多

  邓紫棋G. E.M.30日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去无锡为商演进行排练。早上十时半G. E. M与一行两位工作人员现身机场,沿途也有多位粉丝前来送机。早前G. E. M出席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并将自己的新专辑《新的心跳》送给风靡全球的PSY,她表示:“春晚都各有各的表演,但刚刚认识了他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前辈,见面时也透露喜欢我的音乐,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吧。”

  提到好姊妹李蕴怀孕,G. E. M直言跟超莲为守这秘密守得后辛苦,现在最主要想看到干宝宝的出生,到她生完小孩之后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单身已有一段日子的G. E.M最近有不少绯闻,除了早前歌手JW前男友健硕男外,最新的还有内地歌手华晨宇,更被网友拟似抓包。对此她表示:“我自已私人的生活不太愿意讲太多,(单身?)一直都是顺其自然,一切都随缘发生。”

  泡闺蜜男友甩林宥嘉 深扒邓紫棋情史

  早前,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近日被曝与闺蜜歌手JW(王灏儿)的富二代男友Mark Ngai传出绯闻,二人不仅多次一起亲密出行,还被拍到在街头靠超近聊天。不过邓紫棋在事后被追访时,否认了绯闻,称与Mark Ngai只是朋友关系,否认恋爱传闻。

  JW(王灏儿)受访时则称自己是单身,也替好友邓紫棋澄清绯闻。JW(王灏儿)出身富贵,是黎明公司旗下的歌手,和邓紫棋参加同一个歌唱比赛出道,当时邓紫棋是冠军,她是亚军。JW(王灏儿)和邓紫棋从入之初就是好友,二人相识已有十年。而富二代Mark Ngai也是大有来头,他的外公是王国旌,就是当年曾经跟18岁的关之琳闪婚,又在9个月后离婚的那位富商。

  但说到邓紫棋,最扯不开的就是与林宥嘉的恋情了,邓紫棋自从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以来,人气一度狂飙,大红大紫的她不久后便传出与林宥嘉分手是消息,两人分手的原因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话说事出有因,邓紫棋和林宥嘉在甜蜜的相恋三年后为何会宣告分手呢?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据外界的推断原因有三,一是林宥嘉劈腿同门小师妹陈匡怡,称两人早在6年前拍MV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其次被疑是参加完《我是歌手》后邓紫棋的再度暴涨,于是邓紫棋便过河拆桥地林宥嘉狠狠的抛弃。最后一个推断是被疑是因为林宥嘉将服兵役,而林宥嘉退役后演艺事业能否继续还是个未知数,所以长痛不如短痛,两人便选择分手各奔前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