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掌柜主题曲

更新:2016-03-02 10:44:39

查看相关文章

  《传奇大掌柜》故事讲述了一个逃荒入京的小乞丐栾学堂(谷智鑫饰)经历半世周折终成为京城最具影响力 “丰泽园” 饭庄的大掌柜,至今仍为百年老店,国宴首选。剧中的主题曲中将人物关系和事件高潮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推动剧情的发展,那么《传奇大掌柜》主题曲是什么谁唱的呢?

  传奇大掌柜主题曲叫什么

  传奇大掌柜主题曲叫《宴太平》,电视剧用这三个字表明作品的厚度与宏达,展现小人物在历史浪潮中的慷慨激歌。

  传奇大掌柜主题曲谁唱的

  传奇大掌柜主题曲由屠洪刚进行演唱。

  传奇大掌柜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传奇大掌柜主题曲歌词如下,

  宴太平 - 屠洪刚

  (电视剧《传奇大掌柜》主题曲)

  味美卷残云

  酒香醉知己

  庖丁解牛传到今

  一粥一饭总关情

  菜补肝胃脾

  汤养浩然气

  品天品地知兴替

  一清二白最分明

  有梦不惧风雨

  活他个顶天立地

  心是不变的风景

  爱有不散的宴席

  人生百味都尝尽

  装点江山更壮丽

  忧时伤世食无味

  月圆梦圆宴太平

  有梦不惧风雨

  活他个顶天立地

  心是不变的风景

  爱有不散的宴席

  人生百味都尝尽

  装点江山更壮丽

  忧时伤世食无味

  月圆梦圆宴太平

  传奇大掌柜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民国1919年,从山东流落到北京的小乞丐栾学堂,因救了股东的女儿有幸在济风楼里当堂倌,由于得知掌柜的隐秘而被驱除,却得到贵人资助开店成为丰泽园的创办者。栾学堂收留了济风楼里的业务骨干组成了丰泽园的班底,遭到济风楼的掌柜汪德甫和小舅子历秋辰的仇视。在军阀吴佩孚的撮合下,栾学堂又娶走了历秋辰的心上人关雅丽。和栾学堂青梅竹马的姚珍珍得知栾学堂成亲后毅然投身抗日。历秋辰接管济风楼后投靠汉奸,将济风楼改为日本风味的酒楼,顺势架空栾学堂饭店协会会长,天皇发布投降诏书,绝处逢生的丰泽园重新回到栾学堂手中。姚珍珍回来执行刺杀汉奸的行动,关丽雅为姚珍珍挡了一枪把孩子和栾学堂托付给姚珍珍。历秋辰在逃跑中被特务杀死,栾学堂带领丰泽园在新中国获得了新生。

  一个逃荒入京的小乞丐栾学堂(谷智鑫饰)经历半世周折终成为京城最具影响力 “丰泽园” 饭庄的大掌柜,这期间他经历了食不果腹、生不如人,也经历了华衣锦服、玉盘珍馐,可终不改的是一颗仁爱之心,一条诚信之道,其中与之针锋相对的京城顽主厉秋辰(何冰饰)面对金钱的得失沦落了,不顾亲情、友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心里没有一杆良心的称,只知“识时务”却不懂“真俊杰”,二人在剧中斗智斗勇的桥段势必成为下一个经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