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上)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8 11:06:41

查看相关文章

  

影片上部将由《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和编写剧本。讲述了DC漫画中的超级英雄联手除暴安良、保卫地球的故事。让我们了解下。

  正义联盟(上)基本信息

  导演: 扎克·施奈德

  编剧: 比尔·芬格 / 鲍勃·凯恩 / 乔·舒斯特 / 杰里·西格尔 / 克里斯·特里奥

  主演: 本·阿弗莱克 / 亨利·卡维尔 / 盖尔·加朵 / 杰森·莫玛 / 艾米·亚当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1-17(美国)

  又名: Justice League / Justice League Mortal / Justice League of America

  IMDb链接: tt0974015

  正义联盟(上)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DC方面已确定,影片上部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下部则在2019年上映。

  正义联盟(上)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以及钢骨七位英雄聚首,与这股未知的威胁对抗.......

  正义联盟(上)相关信息

  1.除了《正义联盟》外,华纳还很想为“神奇女侠”单独拍摄一部电影,此前他们两度为其打造电视剧都不太成功。据悉盖尔·加朵的确是签了三部影片的合约,刨去《超人大战蝙蝠侠》和《正义联盟》,还剩一部应当就是《神奇女侠》。不过《神奇女侠》最终能否拍摄取决于有无好剧本。

  2.《复仇者联盟》的成功让华纳重新看到了《正义联盟》拍成电影的希望,他们通过《超人:钢铁之躯》、《超人大战蝙蝠侠》两部影片的铺垫,让“正义联盟”呼之欲出。

  3.《正义联盟》是华纳策划已久的漫画电影,中间一度搁置,但在2012年夏漫威《复仇者联盟》大获成功的刺激下终于重新被提上日程。

  4.《正义联盟》的推进速度已经远远落后于劲敌漫威《复联2》。据悉,《正义联盟》将以《超人:钢铁之躯》中超人所处的宇宙为主要背景,同时将蝙蝠侠、绿灯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等其他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涵盖进去。

  关于正义联盟剧情的猜想

  (1)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后,各个英雄都建立联系,而此时一个威胁(至于这威胁究竟是谁,看看我对于反派的分析)已然降临,大肆破坏后英雄们聚集在了一起。共同迎敌但由于某些成员的陌生,另一些人(如蝙蝠侠)感到极不信任,在互相都不信任的情况之下,威胁的破坏迫使他们聚集在一起,最后个个都精疲力竭、遍体鳞伤时,击败了反派。最后互相和好,成立了 “正义联盟”。可能性:极高。

  (2)通过一个大事件,作为前沿引出 “正义联盟” 成立之初的故事。这种可能性也只五五开,因为就连观众都知道,这样一种表达方式,算是放了个大坑,不过就目前 那种分成 “上、下”的情况,可以联想到DC在下着 一盘大棋。所以,也把这情况考虑在内。可能性:五五开。

  (3)直接讲述正联成立后,面临的危机和同伴 的相互背叛、残杀,这将是最为惨烈的一种可能性。但是,基本不可能。因为这样观众看不懂,不认识人物而且可能会误导些观众,比如 《巴别塔事件》 老爷的计划,便令许多粉丝认为:“蝙蝠侠”能够吊打正联,诸如此类。所以,可能性:极低。

  好了,说完故事,来谈谈反派,DC最不缺的就是那些黑暗的反派。所以,来谈谈各类反派出场的那些几率。

  (1)达叔(达克赛德)、布莱尼亚克、反监视者之类的反派。首先,我的观点是:老爷的反派基本不可能。 作为正联的最终反派,小闪、沙赞之类的自然也是。所以,我觉得可能是达克赛德、布莱尼亚克这类的反派,考虑到上方故事内容第一位,可以看出达叔这样的,正好适合上方的那种故事类型。但是,一开始就把达叔这样的给撂了出来,说不定是为之过早。所以,这就得考虑第二种可能。

  (2)反派齐聚:各类英雄的出色反派们,都过来对付正派的英雄,使正义联盟面临着新的威胁。因为 人多力量大。反派也不例外。像小丑、莱克斯·卢瑟之类的可以作为智力型反派,操控着全盘,比较能打的如逆闪电、黑亚当 都可以作为被操控者。乍听起来好像很妙,但是仔细考虑下,正联的第一部电影,在2017年那时,小闪、哈二、沙赞的电影都未上映,若直接出现这么多反派,会令观众大为困惑。所以,这种可能性基本为零。

  (3)平行世界:这一类就是纯粹的扯谈,理由同样与上方差不离就不介绍了。详情可参考:《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