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马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8 10:29:53

查看相关文章

  

《彩虹小马》是一部集冒险、家庭、欢笑等元素于一体的动画电影,它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创造的“小马宝莉”的动画大电影。

  彩虹小马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将在2017年12月1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彩虹小马剧情简介

  影片将延续动画片《小马宝莉》的内容,讲诉了紫悦(Twilight Sparkle)、苹果嘉儿(Apple jack)、云宝(Rainbow Dash)、碧琪(Pinkie Pie)、 柔柔(Fluttershy)、 和珍奇(Rarity)六只可爱风趣的小马保护小马谷、保卫家园而与黑暗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

  彩虹小马基本信息

  编剧: Joe Ballarini

  主演: 艾米莉·布朗特 /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 塔拉·斯特朗 / Ashleigh Ball / 安德烈·利布曼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1(美国)

  又名: 小马宝莉

  IMDb链接: tt4131800

  彩虹小马相关信息

  1.孩之宝在日前披露了旗下人气系列《彩虹小马》(又名《小马宝莉》)的电影版计划。该片已经列入拍摄日程。

  2.影片由曾执导动画片《彩虹小马》的导演Jayson Thiessen担任执导,由担任《彩虹小马》的编剧Meghan McCarthy担任本片的编剧兼制片人,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配音演员阵容尤为强大,艾米莉•布朗特将在影片中献声,而其他的配音演员也是不容小觑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