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8 10:21:25

查看相关文章

  

科幻巨制《异形:契约》又名《异形:失乐园》、《普罗米修斯2 神之宠物》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迈克尔•格林担任编剧,《普罗米修斯》的男女主角 迈克尔•法斯宾德、劳米•拉佩斯再度携手演绎。讲述了科学家探究人类起源的故事。

  异形:契约基本信息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

  编剧: 迈克尔·格林 / 约翰·洛根 / 杰克·帕格恩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 凯瑟琳·沃特斯顿 / 丹尼·麦克布耐德 / 德米安·比齐尔 / 朱西·斯莫利特 / 更多...

  类型: 科幻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8-04(美国)

  又名: 普罗米修斯2 / 异形:失乐园 / 异形:圣约 / Prometheus 2 / Alien: Paradise Lost

  IMDb链接: tt2316204

  异形:契约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8月4日在美国上映,敬请期待。

  异形:契约剧情简介

  作为《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继续探究人类的起源。值得一提的是续集的焦点将从“异形”转向“生化人”。《普罗米修斯》中,科学家惊奇地发现人类的产生是源于远古人。于是,他们创造了“普罗米修斯”号飞船。他们来到一个宇宙行星上,试图与远古人接触。然而,在这段注定灾难重重的探索中,他们遭遇了残酷的考验,甚至是危及生命的考验。于是,一连串的问题接踵而至。创造人类的“远古人”从哪里来的?他们既然创造了人类,之后为什么要与人类为敌,消灭人类呢?。影片中,“异形”将彻底退休,而作为生化人的大卫将出现多个分身。他们能找到人类的起源吗?人类与远古人的斗争,胜利将归属于谁呢?

  异形:契约相关信息

  制片方表示,在R级科幻巨片《普罗米修斯2》中他们将给雷德利-斯科特更大的创作空间。影片已经开始了拍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