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8 10:06:23

查看相关文章

  

曾在中国掀起“机甲打怪兽”热潮的冒险系列电影《环太平洋》将推出其续集《环太平洋2神的宠物》。这是一部将时间线定位在第一部之后的几年。让我们来了解下。

  环太平洋2基本信息

  导演: 斯蒂文·S·迪奈特

  编剧: 吉尔莫·德尔·托罗 / 特拉维斯·比彻姆 / 扎克·佩恩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又名: 悍战太平洋2(港) / 环太平洋2:漩涡 / Pacific Rim 2

  IMDb链接: tt2557478

  出品人:传奇影业 Warner Bros. Pictures

  制作人:乔·贾希尼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环太平洋2上映时间

  据悉,.2015年11月或12月正式开机,电影将在2017年8月4日上映,敬请期待。

  环太平洋2剧情简介

  《环太平洋2》将是一场别样的冒险。会继续讲述主角捍卫世界的故事。虽然影片在开始之初没有怪兽,没有机甲,没有了深受人们喜爱的“机甲打怪兽”,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影片中将会出现不同类型的怪兽。面对形态各异、攻击方式也存在差异的怪兽,机甲猎人需要研究“升级版”的机甲才可与之对抗。一边是未来的人类的世界,一边是有怪兽不断涌现的海底世界,在平行宇宙中的两个不同世界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环太平洋2幕后制作

  1.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回归执导。早前德尔·托罗曾透露剧本已开始着手写,只待投资方开启绿灯,如今一声令下,粉丝们将翘首期待2017年的到来。有意思的是,吉尔莫·德尔·托罗今日还通过视频向粉丝公布此事,并透露还将开发新的《环太平洋》动画剧集。

  2.按照通常规律,《环太平洋》是很难开拍续集的,但影片海外票房超过3亿,中国市场更是超北美,或许是这些元素让传奇影业对续集开绿灯,值得一提的是续集继续以IMAX 3D方式上映。

  3.《环太平洋》的编剧特拉维斯·比彻姆也会参与编剧团队,不过他目前正在忙电视剧集《象形文密语》。

  4.《环太平洋2》已经开启了筹备工作,正处在创意征集以及调试想法的阶段,而且续集中很可能会出现墨西哥版机甲战士。影片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在接受访问时透露,疯狂科学家纽特和怪兽的神经桥联结将会是续集剧本的关键点,而且墨西哥机甲和日本机甲也将在续集中补齐六大机甲的座位。

  5.第二部不仅会和前作有很大的不同,并且会直接引出《环太平洋3》。

  6.2015年4月24日,官方宣布影片由原来的2017年4月7日推迟到了8月4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