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诸神黄昏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3-28 10:50:17

查看相关文章

  

《雷神3诸神黄昏》是由Craig Kyle、克里斯托弗·约斯特共同编剧,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并由《雷神》主演原班人马再次强势出击,共同对抗强大的敌人,让我们来了解下。

  雷神3诸神黄昏基本信息

  中文名:雷神3:诸神黄昏

  外文名:Thor: Ragnarok

  其它译名:雷神奇侠(港)、雷神托尔3、诸神黄昏[1

  导演: 塔伊加·维迪提

  编剧: 克里斯托弗·约斯特 / 杰克·科比 / 斯坦·李 / 拉里·利伯 / Craig Kyle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杰米·亚历山大 / 马克·鲁弗洛 / 凯特·布兰切特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1-03(美国)

  又名: 雷神3:诸神黄昏 / Thor 3

  IMDb链接: tt3501632

  出品公司:漫威电影工作室

  发行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

  制片地区:美国

  制片成本:未知

  拍摄地点:美国、英国、澳大利亚

  拍摄日期:2016年6月

  分级:PG-13

  制片人:凯文·费奇

  片长:135分钟

  雷神3诸神黄昏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漫威已确定电影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大陆方面暂未有消息,敬请期待。

  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简介

  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不仅会出现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而且因为剧情中洛基的权杖里的镶嵌着一颗无限宝石。《雷神3》的副标题是“诸神黄昏”,这是北欧神话预言中的一连串巨大劫难,包括造成许多重要神祇死亡的大战【奥丁(Odin)、索尔(Thor)、弗雷(Freyr)、海姆达尔(Heimdallr,古北欧语:Heimdallr)、火巨人(Muspel)、霜巨人、洛基(Loki)等】,无数的自然浩劫,之后整个世界沉没在水底。然而最终世界复苏了,存活的神与两名人类重新建立了新世界。

  雷神3诸神黄昏相关消息

  1.《雷神》系列第3部已经正在前期准备中。漫威日前宣布了担任这部续作的编剧人选:克里斯托弗·约斯特(《雷神2:黑暗世界》的编剧)与克雷格·凯尔。后者其实是漫威影业制片部的高级副总裁。漫威影业员工中不少都是超级英雄漫画 的狂热爱好者,这位新任编剧也不例外。克雷格·凯尔从2001年开始就是漫威影业制作部门的一分子了,他也是《雷神2:黑暗世界》的执行制作人之一。

  2.是漫威影业出品的雷神系列超级英雄电影第3集,同时是漫威电影宇宙第17部电影,第三阶段的第5部电影。

  3.《雷神3:诸神黄昏》2017年7月28日上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2018年5月4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2019年5月3日!这就意味着从2017-2019年连续三年在漫威影片里看到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身影,而且也意味着洛基不会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死去,所以电影宇宙和漫画是完全各自独立的!

  4.2015年10月13日,JoBlo网站消息爆料:绿巨人有望在《雷神3》中踏上雷神的故乡——阿斯加德。并透露《雷神3》还会涉及一颗既不是地球也不是阿斯加德的遥远星球。网站表示这颗星球很有可能引出漫画中关于《星球绿巨人》的故事线索。《星球绿巨人》中,绿巨人因他体内的伽马射线而多次失控,而且他力量越来越强,几个英雄的巨头认为他对地球已构成很大的威胁,决定把他放逐到外太空。绿巨人在一个名为Sakaar的遥远星球上被残暴的统治者红王所奴役,但很快他就联合其他奴隶同胞的力量,推翻红王,争取自由。漫威还根据这一漫画在2010年推出过同名动画电影。

  5.《雷神3》的反派基本已经确定是死神海拉,由凯特布兰切特扮演鉴于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死神海拉是洛基的女儿,因此这个角色跟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洛基是否会出现交集,也让观众非常期待。更让漫威影迷期待的是,有消息称死神海拉将现身《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跟乔什布洛林扮演的灭霸联手作战,如果凯特布兰切特扮演的角色确实是海拉,那影迷们肯定想看到,布兰切特扮演的海拉和乔什布洛林扮演的灭霸,在《复仇者联盟3》中联手对付复仇者联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