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赵云喜欢谁

更新:2016-04-16 20:34:41

查看相关文章

  武神赵子龙电视剧播到23集很多网友对里面的男主角有很大疑问,赵云到底喜欢谁?那么武神赵子龙赵云没和夏侯轻衣在一起?这几个疑问下面我们一起来解析下,看赵云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武神赵子龙赵云喜欢谁

  夏侯轻衣

  武神赵子龙赵云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赵子龙和很多女人都有感情戏,公孙宝月一直喜欢赵云,李飞燕也一直暗恋他没有主动表白,夏侯轻衣和赵云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马超的妹妹马玉柔更是和他经历过很多,最终赵子龙是和马玉柔走到一起。

  武神赵子龙赵云老婆是谁

  赵云老婆是马玉柔,大家要注意这个马玉柔不是夏侯轻衣。她们是两个人角色的,只是同一个演员。

  在夏侯轻衣死后,与她长的一模一样的马玉柔就出场了。这个马玉柔是军阀马腾的女儿,猛将马超的妹妹。从小在 父兄的宠爱下长大,没吃过苦。不过后来家道中落后,就流落江湖了。在一次刺杀曹操失败后,被赵云给救了,从此就一直跟在赵云的身边。直到最后终成眷属。

  从上面这两个人物的生平可以看出,夏侯轻衣与马玉柔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她们并不是同一个人,只是刚好都喜欢赵子龙,并且由同一个演员所扮演。所以大家以后就不要总是把夏侯轻衣和马玉柔搞错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