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成员名单

更新:2016-04-17 17:26:37

查看相关文章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节目由浙江卫视和韩国SBS联合制作,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奔跑吧兄弟》每期节目有不同的主题,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跑男团与嘉宾需要根据各种线索来破解最终的谜题,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奔跑吧兄弟》包括:《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奔跑吧兄弟第五季》。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固定嘉宾成员名单

  目前,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固定嘉宾成员名单尚未出炉哦,而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宝强、王祖蓝,该季于2014年10月10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5年1月16日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包贝尔,第一季固定主持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退出,包贝尔加入;该季于2015年4月17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5年7月3日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第二季固定主持包贝尔因为档期原因退出,鹿晗加入。该季于2015年10月30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6年1月15日收官。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该季将于2016年4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播出时间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2016年4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接档《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在浙江卫视首播,《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播出时间预计会在2016年底或者2017年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