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撕帝吧吧主

更新:2016-04-16 20:10:24

查看相关文章

  叶良辰和嘉哥怎么回事?这几天有不清楚事件的群众围观有疑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具体的事情经过叶良辰撕帝吧吧主始末。

  【事件还原】

  近期“霸道总裁”叶良辰与帝吧吧主英三嘉哥在网络掀起一轮“腥风血雨”,两大魔性网红微博“约架”,相聚帝都面撕,一时间“决战紫禁之巅”成为网民热议话题。

  自叶良辰因某高校女寝成员打扫卫生对话事件被爆后,一时间,他的名字红遍了整个网络,无数个“叶良辰”频繁出现在各处。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被惊动了,自称“赵日天”,对叶良辰发起了挑战。随后,帝吧吧主英三嘉哥也在发贴表示关注。自此,王思聪与英三嘉哥在百度贴吧的发贴成就了新晋网红叶良辰。

  有人说,这是年度网红撕逼大战,也有人说这是借题炒作,在微博上的讨论也各有千秋。

  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