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屈原之妻是谁

更新:2016-05-05 11:26:59

查看相关文章

  《思美人》是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罗嘉良、尹铸胜、恬妞等主演,李雨轩、彭博、曾宁馨、于莹莹、李恩西、蓝格等联袂主演,易烊千玺、王岳伦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巨制。

  电视剧《思美人》屈原之妻是谁 谁饰演的

  电视剧《思美人》屈原之妻是昭碧霞,由梁田(详细资料请点击链接查看哦)饰演。

  近日该剧首次曝光了昭碧霞的饰演者梁田的剧中造型,身为主持小花旦的梁田不仅专业过关且外形甜美可人,拥有不少影视表演经验的她正是目前湖南卫视热播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苏小妹的饰演者,据悉梁田加盟《思美人》也是她首次挑战古装剧。

  思美人屈原发妻昭碧霞是个怎样的人 与屈原莫愁女有怎样的纠葛 结局如何

  在《思美人》中,昭碧霞出身高贵蕙质兰心,精通音律的她更是被誉为楚国第一琴师,是位才华和容貌皆令人心向往之的大家闺秀。更难得可贵的是,昭碧霞一生极富有奉献精神,她敢爱敢恨、长情坚韧,对丈夫屈原充满钦佩和关怀,并将屈原的诗谱成琴曲流传千古,无论顺境逆境皆对屈原不离不弃,将楚女的痴情诠释地淋漓尽致。新生代全能艺人梁田此次饰演昭碧霞这个极具传统美德、胸存大义的楚国奇女子,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表示:“舜帝有娥皇女英,灵均有莫愁碧霞。”似乎向观众透露了屈原、莫愁女、昭碧霞三人之间非同寻常的关系,令人不禁好奇三人在剧中的情感走向。在此次曝光的梁田剧照中,无论是垂首弹奏箜篌还是泪目盈盈,都显得温婉娴静、秀丽雅致,一举一动尽显从容、高贵,而手握金钗疑似自尽的剧照又让人看到昭碧霞身上刚烈的一面,梁田饰演的战国奇女子昭碧霞将在剧中有什么样的命运令人好奇。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着这一青春历史剧的开播吧,一起来解密昭碧霞身世命运结局归处。

《思美人》昭碧霞梁田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