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5-07 17:08:34

查看相关文章

  有网友爆料称《花儿与少年3》即将重新回归。芒果台近段时间受各种打压,好多王牌节目都被迫下架,使得芒果台不得不将《花儿与少年》重新拾起。而据知情人士爆料,许晴和郑爽将继续搭档旅行。刘晓庆、小宋佳、柳岩也都会成为“花儿”加盟此次旅行。那么《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回归呢?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回归,计划2月22日正式启程,3月20日完成拍摄,地点为南美洲、非洲和澳洲三大洲,4月份起每周日22点播出。

  目前,网传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江疏影、杨佑宁、古力娜扎加盟。

  《花儿与少年3》重新回归的时间

  《花儿与少年3》节目回归,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也就是10月正式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