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出装顺序

更新:2016-05-11 15:43:56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虞姬在5月10日更新后上线啦!大家对虞姬这个英雄还是比较陌生,下面我们一起来教大家关于出装的攻略。

王者荣耀虞姬图片

  王者荣耀虞姬出装

  第一种

  前期:铁剑+吸血之镰。

  中期:急速战靴+泣血之刃+影刃+破甲弓。

  后期:急速战靴+泣血之刃+影刃+破甲弓+无尽刀锋+不祥之兆。

  第二种

  出门:铁剑

  中期:破灭君主+破甲弓+急速战靴

  后期:破灭君主+破甲弓+急速战靴+破军+无尽刀锋+影刃

  正常情况下的射手要能够打出高额的伤害无尽和影刃是必不可少的,高暴击同时配合影刃的被动加大量的攻速。一切在这两件装备面前都是虚无的。作为一名优秀的射手英雄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不是自身的生存能力,而且在短时间的爆发能力,这套出装可以使我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击杀对手。

  王者荣耀虞姬介绍

  虞姬是一位有着优秀poke能力和强大生存技能的射手,在线上,虞姬可以利用CD较短的1技能进行兵线的清理;团战时,1技能的远程消耗可以在团战爆发前造成可观的输出伤害;在她面对危险时,2、3技能的保护也会大大提高虞姬的生存能力;虽然和传统的射手相比,虞姬在输出的爆发性上偏低,但是强大的poke和自保能力也能让虞姬在团战中持续打出可观的输出伤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