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技能介绍

更新:2016-05-11 15:51:24

查看相关文章

  王者荣耀虞姬技能有哪些?这个新出英雄大家都很期待,虞姬的大招是阵前舞据说很给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虞姬技能攻略全解。

  王者荣耀虞姬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脱战5秒,树神之力加持虞姬下一击为树神束缚,束缚对目标操作衰减2秒的90%减速。

  【树神护佑】

  被动:脱战后,树神之力加持虞姬下一次普攻为树神束缚,树神束缚对目标造成强力减速效果。

  【楚歌起】

  虞姬蓄力后,发射一支携树神加持的强力弩矢,弩矢对飞行路线上每个敌人造成等量物理伤害。

  【大风来】

  大幅增加虞姬的移动速度,期间闪避所有物理攻击。

  【阵前舞】

  虞姬冲向目标使敌人短暂晕眩,然后后跳到自己最大攻击距离,过程中对敌人快速普攻2次,每次造成物理伤害。

  王者荣耀虞姬技能怎么点

  虞姬是一位有着优秀poke能力和强大生存技能的射手,在线上,虞姬可以利用CD较短的1技能进行兵线的清理;团战时,1技能的远程消耗可以在团战爆发前造成可观的输出伤害;在她面对危险时,2、3技能的保护也会大大提高虞姬的生存能力;虽然和传统的射手相比,虞姬在输出的爆发性上偏低,但是强大的poke和自保能力也能让虞姬在团战中持续打出可观的输出伤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