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珠山杜鹃花节

更新:2016-05-12 09:08:02

查看相关文章

   

你是否想象被漫山遍野的红色包围?进入4月下旬,在漫山遍野的万亩野生蓝荆子 (大珠山杜鹃花品种之一)还在尽情绽放之际,大珠山另一个品种的杜鹃花——映山红也已提前进入盛花期,大珠山迎来又一轮赏花潮,让我们来了解下2016大珠山杜鹃花节的相关事项吧。

  2016大珠山杜鹃花节

  时间:3月29日-5月31日(参考)

  门票:大珠山景区门票40元

  地点:大珠山风景区(参考)

  交通:

  自驾:游客沿滨海大道按大珠山景区交通指示前行即至珠山秀谷或石门寺景点;或沿胶州湾高速公路转疏港高速,在大庄立交黄山出口下,沿大珠山景区交通指示即至。

  公交:开通运行汽车南站(石门寺)—— 珠山秀谷的临时公交线路;开通运行灵山卫枢纽站至珠山秀谷的临时公交专线。游客也可乘坐隧道5、6、7、8路公交车到达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后换乘至珠山秀谷的临时公交专线到达珠山秀谷。调整301路运行灵山卫枢纽站—珠山秀谷—石门寺,实现灵山卫枢纽站、珠山秀谷及石门寺旅游景点之间的公交通行,方便游客到大珠山风景区游玩。

  活动:

  1.大珠山景区将在珠山秀谷区域举行万人同唱《映山红》活动,近万名当地市民、各地游客及专业演唱团、社会演唱团、学校合唱团、网友团等将齐聚大珠山,共同唱响应景歌曲《映山红》,提前拉开“五一”旅游序幕。

  2.据了解,五一期间,除了赏花,大珠山景区还将举行花仙子巡游、杜鹃花Fairy-3组合欢乐迎春天、“春天好声音”花会歌曲周周赛总决赛等活动,大珠山石门寺也将同期推出唐老鸭、米老鼠、小黄人等趣味卡通稻草人造型互动活动,演绎五一假期精彩休闲。

  大珠山 杜鹃花

  大珠山北距黄岛西城区4公里,位于大珠山镇境内,灵山湾与古镇口湾之间。三面环海,地势雄奇。主峰大寨顶海拔486米,总面积65平方公里。据传,唐朝仙人朱仲居于此山,故名“大朱山”,后改为今名。因与小珠山南北雄峙,古有“双珠嵌云”之说。

  以“谷秀、峰奇、花繁、石怪”著称,其中尤以四五月份竞相绽放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最为著名。大珠山杜鹃花有蓝荆子、映山红、崆峒花三个品种,目前开放的是映山红,该花花型更大,色彩也更鲜艳,更显奔放热烈,从大珠山游客中心一直蔓延到珠山秀谷,具有非常好的观赏性,花期横跨五一小长假,预计可持续到5月上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