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身高体重三围多少

更新:2016-05-12 09:34:00

查看相关文章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最终选择了校草在一起了,故事很美好,却总是受到来自媒体的恶意,陈妍希以一张娃娃脸在娱乐圈中也算拥有自己的特点,不二神探、秦时明月的表演都倾向于刁蛮任性的人设,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神雕侠侣里惊人的造型让世人讶异却也收获了爱情,陈妍希的身高体重三围多少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陈妍希身高体重三围多少

  身高:160cm

  体重:44kg

  三围:32/24/35

  陈妍希履历

  陈妍希(Michelle Chen),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6年毕业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2006年,陈妍希与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签约。

  2007年6月拍摄偶像剧《换换爱》。

  2009年主演电影《听说》,并凭借该电影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演员。

  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走红,并凭借该片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电影女演员、纽约亚洲电影节新人奖;同时也提名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和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2013年5月陈妍希发行了个人的首张创作音乐专辑《Me,Myself,And I》,并获得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同年6月主演电影《不二神探》。

  2014年12月饰演女一号小龙女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首播,并获得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同时陈妍希也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古装类最佳女主角。

  2015年领衔主演国际电影《夏威夷之恋》,主演的青春电影《年少轻狂》11月13日全国上映。同年主演的电视剧《秦时明月》于11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2016年主演商业新片《地狱恋人》。

  陈妍希基本信息

  中文名:陈妍希

  外文名:Michelle Chen

  国籍:中国

  星座:双子座

  血型:O型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3年5月31日(农历四月十九)

  职业:演员、主持人、歌手

  毕业院校: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经纪公司:大国丰臣

  代表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神雕侠侣》、《Me,Myself,And I》

  主要成就: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电影女演员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十一届CCTV-MTV音乐盛典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

  语言:中文、 英文

  特长:英文、声乐、美术设计

  唱片公司:福茂唱片

  陈妍希身高对比图

谢霆锋、陈妍希身高对比图:谢霆锋175cm、陈妍希160cm

陈晓、陈妍希身高对比图:陈晓180cm、陈妍希160cm

陈妍希、柯震东身高对比图:陈妍希160cm、柯震东183cm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