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尚铂燃(陈学冬饰)结局如何

更新:2016-05-12 17:48:26

查看相关文章

  由芒果影视、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联合出品,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是!尚先生》于近日顺利完成了在深圳拍摄转场北京。4月13日,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揭开神秘面纱,总导演郭敬明携主创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汪铎、翁虹、任言恺、彭心晨、苑子艺悉数亮相与记者们互动,“尚先生”大家庭的成员们在经历将近2个月的拍摄中感情日益升温,探班现场其乐融融,笑果不断。

  日前,陈学冬结束新剧《是!尚先生》在北京的全部拍摄任务,完美杀青。结束工作的冬冬尽显轻松,不时露出一些萌煞众人的小表情。一身白色毛衣搭配牛仔裤休闲中透露出一丝暖男的味道,在机场更是暖心叮嘱粉丝不要摔倒不要感冒。这样又暖又萌的陈学冬,大家喜欢吗?

  郭敬明《是!尚先生》尚铂燃(陈学冬饰)是个怎样的人

  尚铂燃,是“风尚集团”继承人,帅气多金又敏感的陈列师,为寻找母亲离世的真相而潜入杂志社,遇到了职场新人鹿小葵,阴差阳错成为室友,逐渐产生好感,最终收获爱情。

  电视剧《是!尚先生》尚铂燃结局如何 和鹿小葵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是!尚先生》尚铂燃与职场新人鹿小葵展开了别样的恋情,最终两人收获爱情在一起了。

  “尚鹿组合”火花四溅 主创片场上演pose大战

  《是!尚先生》自3月底开机拍摄以来,尽管陈学冬和欧阳娜娜以及众多主演大部分都是首次合作,但是经过逾近两个月的拍摄,“尚先生大家族”的成员们感情迅速升温,大家在拍摄的间隙不仅时常在微博分享片场趣闻,陈学冬、欧阳娜娜、汪铎和小甜甜这几位年轻的小伙伴们各显“城会玩”本领不时放送粉丝福利,两位主演陈学冬和欧阳娜娜更是每周上演#冬娜虐狗的日常#主题照频频发糖羡煞一众小伙伴。

  在与媒体互动环节,各位主演在总导演郭敬明的带领下,上演“风尚集团pose大战”,连拍大放送,独家自创的时尚pose信手拈来:娜比活力短跑助攻、冬冬暖心“公主背”,“虐狗力”杀伤指数十颗星;邬君梅、翁虹霸气“背靠背”演绎职场女boss高冷范儿,汪铎、任言恺、彭心晨、苑子艺的鲜肉美女组合则搞笑上演“霹雳娇娃”,有板有眼和画风清奇的各式风格惹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探班当天,适逢主演陈学冬、欧阳娜娜和邬君梅、王同辉的对手戏,默契有加的主演们走进镜头浑身是戏,秒变舌尖嘴利的继承人、初入职场的新鲜人、冷静睿智的时尚女魔头和稳重内敛的谦谦君子。群访环节,主创们角色附体,尽显“舌尖嘴利”的台词功底。记者问及现场的“小鲜肉”们演技、名气、颜值哪个重要,冬冬笑答自己“已经不能算小鲜肉了”,因为这三样“自己都有了”,而邬君梅和翁虹则打趣说道她们“不是腊肉,是培根”。首次与欧阳娜娜合作,冬冬被问到与杨幂合作比较谁更好,冬冬搞笑“标题党”答道,与杨幂合作是“姐弟恋”,与娜比则是“忘年恋”。导演郭敬明则秒识破媒体的“陷阱”,表示“标准答案是哪个都很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