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鹿小葵(欧阳娜娜饰)结局如何

更新:2016-05-12 17:49:08

查看相关文章

  郭敬明《是!尚先生》鹿小葵(欧阳娜娜饰)是个怎样的人

  鹿小葵,是“风尚集团”继承人,帅气多金又敏感的陈列师,为寻找母亲离世的真相而潜入杂志社,遇到了职场新人鹿小葵,阴差阳错成为室友,逐渐产生好感,最终收获爱情。

  电视剧《是!尚先生》鹿小葵结局如何 尚柏燃鹿小葵忘年恋CP

  电视剧《是!尚先生》鹿小葵与尚铂燃展开了别样的恋情,虽中间多有挫折,不过最终两人依旧收获爱情在一起。好甜蜜哦。尚柏燃&鹿小葵的“忘年恋”CP频频发糖,陈学冬和欧阳娜娜更是戏里戏外花式秀恩爱;

  聚焦职场生活:上演集团“宫心计”

  电视剧《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继承人尚铂燃为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而秘密潜入时尚杂志社,在偶遇天真乐观的职场新人鹿小葵后,二人阴差阳错成为了职场对手兼同居室友,相互“厮杀”的同时对彼此逐渐产生好感,最终一起完成“复仇”大计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该剧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时尚杂志社,将职场上的刀光剑影以及时尚集团内部的“宫心计”有机结合,多角度呈现出时尚杂志光鲜外表之下的尔虞我诈。双面贵公子尚柏燃、时尚女魔头冷杉、人气设计师尚云溪,代表着风尚集团的三方势力的这三人,给观众上演了一出出诡谲莫测的商战好戏。而菜鸟鹿小葵则是当下职场年轻人的一个缩影,她不仅再现了职场菜鸟常遇的窘境,更是在一件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之中告诉观众如何在这个残酷的职场环境之下找到自我,得到成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