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高珉(任言恺饰)结局如何

更新:2016-05-12 17:50:22

查看相关文章

  日前,电视剧《是!尚先生》任言恺杀青,同时,剧组也曝光了几张他的精致剧照。剧照中的他坐在沙发上,造型高冷时尚,十分亮眼。由电影《小时代》系列脱颖而出的任言恺,此次奉献了电视剧处女秀,也是第二次跟导演郭敬明合作,对于二人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观众们也是相当期待。

  郭敬明《是!尚先生》高珉(任言恺饰)是个怎样的人

  高珉(任言恺饰),暖男设计师,与Angela时尚组合,两人情感纠葛最终走到一起,可以说是天生的一对。

  电视剧《是!尚先生》高珉结局如何 高铭&Angela时尚组合天生一对

  电视剧《是!尚先生》高铭最终还是和Angela在一起,组成了的时尚组合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任言恺搭配彭心晨的俊男美女组合般配又养眼。

  在电视剧《是!尚先生》中,任言恺饰演高冷的时尚设计师,这与他以前的角色有异曲同工之妙,也与本人俊朗大气的气质十分吻合。本是模特出身曾有台湾mv天后御用王子之称的他,拥有自己独特的时尚态度,也是时尚界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相信他诠释这个角色会更加丰富。

  虽然任言恺饰演的角色高冷,可是他本人在片场却是个逗比。时而与欧阳娜娜和小甜甜用薯片包装拍搞怪照片,被小甜甜吐槽:“说不想拍,就你拍的最投入”。时而与陈学冬游乐场坐小火车,曲着大长腿,撒娇打滚说要出去玩。被陈学冬“质问”:为什么这张照片不传给我?任言恺则撒娇回应:“坏坏”,被粉丝笑称两人“在青年节装儿童”。杀青后面对离别,大家依依不舍,欧阳娜娜与任言恺剪刀手合影留念,说“期待再次相见”。

  据悉,杀青后的任言恺秒变劳模,已经马不停蹄的加入到IP大戏《繁星四月》剧组的拍摄,第一次与吴奇隆和戚薇合作的他也表示是一次“全新挑战”;而电视剧《是!尚先生》则将登陆今年湖南卫视暑期档“青春进行时”剧场。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开始“坐等任言恺刷屏小荧幕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