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诗诗演技

更新:2016-05-12 18:07:53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播出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电视剧有网友纷纷表示刘诗诗学生造型显老,上学的发型有的小伙伴还觉得刘诗诗的演技太烂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具体详情。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刘诗诗演技遭到质疑

  下面看下刘诗诗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演技

  有人是这样评论的

  这个表情她的剧古装现代装我可以给你截一把一模一样的过来。作为演员这个呆样,本职工作都干不好。她为何不接演一个盲女的角色,估计会是演技巅峰。她应该演一些性格更鲜明的,打戏多一点的,感情不那么拖拖拉拉的角色,然后不要哭戏那么多,实在太套路,剧本也没有给观众那么入戏的理由,看着有点烦,来自一个看完女医 很怀念三娘的人,我当时去看了绣春刀,那里她从头到尾就是个盲人角色,跟这个一抹一样,回想起来就是:坐在床上的盲人,坐在地上的盲人,骑在张震背后的盲人……

  小编评价

  上面这位观众说得有点过了!刘诗诗本来就不是读演戏的,是跳芭蕾舞的,能演戏演成这样已经很厉害了,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而且个人感觉她的演技不会比杨幂差,但是如果跟孙俪,周迅等这些顶级女星,那还差得不知道有多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