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陆小贝前女友扮演者

更新:2016-05-13 09:14:3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小丈夫》正在热播,剧中杨玏饰演的陆小贝是一个小魔王,他有活力、浪漫,很相差九岁的姚澜走在了一起,但是两人之间发生了很多的波折。在剧中,陆小贝有一个前女友引起大家的关注。陆小贝扮演者杨玏是大家非常关注的演员,那么小丈夫陆小贝前女友孙甜甜是谁演的?小丈夫陆小贝前女友扮演者是谁呢?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

  小丈夫陆小贝前女友孙甜甜是谁演的

  小丈夫陆小贝的前女友是关晓彤饰演的,剧中的名字叫孙甜甜。

  小丈夫陆小贝前女友扮演者资料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学生、演员。

  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该片获2003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2004年,由关晓彤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电影往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2014年2月16日,关晓彤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2014年3月19日,关晓彤与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首播。同年8月,加入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饰演蒋姣。2014国剧盛典获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2015年与夏雨共同主演电影《浪漫满屋》,该电影目前正在热映。2015年12月1日,正式进军歌坛,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十八Eighteen》。

  《小丈夫》孙甜甜什么时候出现 陆小贝跟孙甜甜之间还有可能吗?

  洋芋CP的“同居生活”究竟会擦出怎样火花呢?由新丽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合一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优酷24点每晚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