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汝阳西泰山杜鹃花

更新:2016-05-13 09:44:38

查看相关文章

  

汝阳西泰山景区占地约80多平方公里,每年4、5月份花事最浓,尤其杜鹃花廊,花团锦簇,素有“野生杜鹃十万顷”之说。自2009年以来,先后投入4000余万元,建成了集度假、养生、休闲为一体的西泰山风情小镇。举办13届的杜鹃花节进年又盛大开幕了,让我们来了解下2016汝阳西泰山杜鹃花的相关事项吧。

  2016汝阳西泰山杜鹃花

  时间:2016.04.25~2016.05.10

  地点:西泰山景区

  门票:60元

  交通:

  1、早上6:50洛阳汽车站直达西泰山,路途6小时,票价16元;

  2、从洛阳汽车站坐汽车到汝阳汽车站,在从汝阳汽车站坐汽车到西泰山,无时间限制;

  3、早上7点多有两趟火车到汝阳,9点多到汝阳火车站,票价5.5元;汝阳火车站到汝阳 汽车站,路程30公里,时间30分钟左右;在从汝阳汽车站坐汽车到西泰山,10分钟一班 ,9元,路途2小时。

  2016汝阳西泰山杜鹃花节看点

  1、炎黄峰神态酷似炎黄二帝并肩而坐,与西泰山地区自古以来有关炎黄二帝传说巧相呼应,独特的自然景观与丰厚的人文资源相得益彰、完美统一,是炎黄子孙寻根公布祖的圣地。

  2、情侣峰(又名羲娲峰)是一处举世罕见的动态自然景观,人动景变,景随步移,演绎出一段海誓山盟、一吻万年的爱情故事。整个景区林茂花密,满山的杜鹃花火红如霞人们穿行在花海之中,聆听着羲娲的传说,品味着人间爱的滋味。

  3、杜鹃花又叫映山红,为中国三大天然名花(杜鹃花、报春花、龙胆花)之首,素有“花中西施”之美誉。 在大自然里,杜鹃花也成为幸福、吉祥、爱情的象征。每当春回大地,红艳如火的杜鹃花就透着盎然的春意,怒放在游人如织的西泰山原始生态旅游区中,与翠绿的山水林泉相映成趣,美丽异常,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往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