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弟弟在哪个球队

更新:2016-05-14 15:08:14

查看相关文章

  有人知道吗?现今nba第一人萌神库里还有一个亲弟弟也在nba里面!但是库里弟弟不厉害,那么大家想知道库里弟弟代言什么品牌吗?库里弟弟签约什么吗?库里弟弟的球鞋是什么?库里弟弟现在在哪个队?让小编这位资深nba米来和大家说下吧。

  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

库里兄弟

  高中时期

  塞斯·库里,1990年8月23日出生,身高1米88,体重82公斤,是一名双能卫,高中时就读于Charlotte Christian School,展现出了不错的篮球天赋。高三那一年,库里场均22.3分、5篮板、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凭借惊艳的表现塞斯·库里入选了全州最佳阵容、全美最佳阵容,以及SCAA全美第一阵容的荣誉。库里也获得了麦当劳全美高中最佳阵容的提名。在他效力的四年中,Charlotte Christian高中的总战绩是105胜24负,并在2006年杀入了州锦标赛决赛。

  大学时期

  高中毕业后,塞斯·库里选择加入利伯缇大学(Liberty University)。大一的时候,他是全美大学新生中得分王,场均20.2分4.4篮板2.3助攻,库里打破了大南区一年级生赛季得分纪录。

  2008-09赛季后,塞斯·库里从利伯缇大学转投杜克大学。

  限于转校规则,库里缺席了2009-10赛季的NCAA比赛。休战一个赛季之后,塞斯·库里在凯里·欧文遭受严重的脚趾伤病后首次进入了“蓝魔”的先发名单。

  杜克大学时期

  在杜克效力的三个赛季里,塞斯·库里在老K教练的调教下其数据也是水涨船高,2010-11赛季,库里场均能够贡献9分、2次助攻。2011-12赛季,库里的场均数据已经涨到13.21分、2.44次助攻。2012-13赛季,已经成长为球队外线核心的塞斯·库里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2.3分钟,能够送出17.5分、1.54次助攻,3分球命中率达到43.8%。[1]

  2009年,塞斯·库里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在新西兰举行的19岁以下的世锦赛。在那次锦标赛中,塞斯·库里场均能得到9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并最终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

  早职业生涯

  塞斯·库里参加了2013年NBA选秀,但没有被球队选中。

  2013年8月24日,金州勇士队和塞斯·库里签订了一份非保障合同。塞斯·库里在杜克大学2012-13赛季结束后接受了右胫骨手术,这让他错过了选秀前的NBA球队试训和此后的夏季联赛。

  2013年10月26日,金州勇士队宣布裁掉塞斯·库里,后者在季前赛中出场5次,场均2.2分1次助攻。

  2013年12月25日,孟菲斯灰熊队正式签下了塞斯·库里。在此之前,赛斯·库里在NBDL的圣克鲁斯勇士队打球。

  2014年1月6日,灰熊队裁掉塞斯·库里。

  2014年3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宣布以10天短工合同签下赛斯·库里。

  2014年3月31日,塞斯·库里的10天短合同到期后,骑士队将不会与他签订第二份10天短约。

  2015年3月12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塞斯·库里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

  2015年3月21日,太阳和塞斯·库里的10天短合同到期,双方不再续约。

  2015年5月15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和塞斯·库里与签约,塞斯·库里将代表鹈鹕征战NBA夏季联赛。

哥哥让着你点

        现在在国王队

  2015年7月22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塞斯·库里达成一份2年2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2016年2月27日,国王主场以107-117不敌快船,塞斯·库里替补出战打了26分钟,得到19分4篮板1抢断,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2016年3月26日,国王主场116-94大胜太阳,塞斯·库里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在2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了12分。

  2016年3月29日,国王客场93-105不敌开拓者,塞斯·库里首发出战34分钟,17投9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1分4篮板1助攻,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2016年4月10日,国王主场114-112击败雷霆,塞斯·库里替补出场33分钟,得到20分2篮板3助攻,其中三分球10投6中,刷新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此前,库里的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为4个,是在2016年4月1日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创造的。

  2016年4月12日,国王客场105-101战胜太阳,塞斯·库里出场38分钟,得到20分15助攻3篮板3抢断,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2016年4月23日,塞斯·库里放弃执行自己2016-17赛季的球员选项,选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代言

        据说塞斯·库里代言山寨安德玛,具体情况不明。

        小编总结

        虽然哥哥史蒂芬库里贵为nba第一人,但是弟弟塞斯·库里却在nba边缘徘徊,基本上是在看饮水机的。在nba可没有走后门的事情,一切都得靠实力说话。社会要是这样该多好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