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梁记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2016-05-17 14:17:45

查看相关文章

  今天《侣行》270夫妇张昕宇梁红更微博啦,其新纪录节目要开播啦,新节目为《张梁记》,他们一直在路上,前有《侣行》因各原因的被封杀,但是他们的脚步并没有因此停止,现有新节目的出现,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该节目什么时候开播呢?

  侣行270夫妇《张梁记》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时间

  侣行270夫妇《张梁记》将于本月的24日继续前行,于2016年5月24日开播,更新时间未定。

  侣行270夫妇《张梁记》是个什么类型的节目

  每一次启程都需要爱与勇气,每一点感动都体验到生命的意义,人们常问一颗真心的向往能走多远,但不曾想,前方的险阻却让我意犹未尽。未完的旅程,全新的开始—张梁记,张昕宇梁红,270夫妇全新启程,携手汽车之家,独家奉献无人区之旅。

  二人吹响探秘之旅集结号,共同打造探险类真人秀节目《张梁记》。张梁二人再次启程深入无人区,探寻羌塘,可可西里,阿尔金山,和罗布泊小河墓葬中的神秘风貌。

  至于节目在哪里可以观看呢,说真的小编也不是很确定,也许应该会如《侣行》一样在优酷土豆上上映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