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旅顺樱花节

更新:2016-05-17 11:17:53

查看相关文章

  旅顺是我国栽植樱花最多、最早的城市之一,有樱花树5万多株,每年都吸引大批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赏樱。樱花品种主要有中国樱、日本早樱、八重樱、山樱等。在太阳沟景区,有长达1.7公里的樱花大街;在二O三樱花园,有5000多株樱花、数百株星玉兰和其他多种花木。让我们来了解下2016大连旅顺樱花节的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吧

  2016大连旅顺樱花节时间:2016年4月末至5月初

  2016大连旅顺樱花节门票:“樱花节”期间,游客游览203新樱花园,门票为20元/人。

  2016大连旅顺樱花节地点:龙王塘樱花园和旅顺203高地樱花园

  2016大连旅顺樱花节简介

  龙王塘的樱花大约3000余株,在全国也是首屈一指。园内有单色单瓣、单色双瓣、双色双瓣等粉、白、红等品种樱花。有雪松、龙柏、星花玉兰等珍奇树种。

  203景区樱花园占地近50万平米,拥有三千多棵樱花树,5万多平绿化地,是目前国内外规模最大、樱花树最多、品种最全的樱花园。今年樱花园新引进各种世界名贵樱花树近800多株,其中属朝鲜 的黄色樱花树、美国的绿色樱花树以及加拿大 的红色樱花树尤为珍贵。

  2016大连旅顺樱花节交通

  公交车路线:大连火车站北广场乘坐旅顺南路公交车到达(龙王塘)水上人间车站下车(3元)。下车后,沿旅顺 那路方向继续前行200米左右的岔路口(龙王塘派出所前)右转继续前行400米左右可以到达樱花公园。自驾车赏樱花的游客可在旅顺南路到达龙王塘街道后, 在龙王塘派出所前的路口右转进入。附近其他景点有:距离樱花园5公里左右横山寺。

  本次樱花节期间,将开展十二项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特色赏樱游园、"宜居城市"房屋推介、绿色低碳游暨旅顺首届骑游大会、"春之旅"自驾游、温泉体验游、横山寺祈福游园、社区健身操表演、《闯关东》影视城"过把瘾"活动、科普教育游、蛇年蛇岛特色游、樱花摄影评奖暨第五届旅顺樱花节总结会等系列旅游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