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女儿王紫嫣

更新:2016-05-20 09:27:20

查看相关文章

  刘涛女儿参加了电视剧欢乐颂扮演刘涛小时候,引起大家的关注。刘涛女儿叫什么名字,几岁了呢?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并且附带照片。

  刘涛女儿名为王紫嫣

  王紫嫣,8岁,妈妈:刘涛。 弟弟:王子京,6岁 “国民好媳妇”刘涛懂演戏,能持家,更会生娃!王紫嫣、王子京两个小天使的到来凑足一个“好”字,漂亮的女儿明显遗传了良好基因。

这五官没得挑

  刘涛女儿王紫嫣个人资料

  刘涛有着两个可爱的孩子,其中她的女儿更是遗传了妈妈刘涛的好基因,气质非凡,很是可爱。最近,刘涛的女儿王紫嫣在电视剧《欢乐颂》中献出了 自己的荧幕首秀……

  2月4日,演员刘涛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电视首秀剧照,并称:“是的,立春长大了,有了英文名,叫作Andy 。”

  照片中,女儿穿着粉色斑点上衣,扎着清爽马尾,活脱脱一小刘涛。就连“娘娘”蒋欣都称赞道:“这小安迪也长得太像了!”刘涛也回应并邀请蒋欣一起过大年。

刘涛女儿王紫嫣近照

  据悉,“立春”小姑娘是刘涛在新剧《欢乐颂》中饰演女主角Andy,而出演她小时候“立春”的正是女儿大宝!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太像!”其中就有网友称:“看这母女俩的照片,童年版和成年版的角色搭配简直完美!”

  刘涛的女儿王紫嫣在电视剧《欢乐颂》中献出了 自己的荧幕首秀,在剧中扮演了刘涛小时候,而刘涛是该剧的女主角,在新剧首曝光的剧照中,刘涛的女儿王紫嫣扎着马尾,目光十分坚定专注,跟妈妈刘涛很是相似!

让韩国女艺人们看看什么叫基因

  这就是基因,一看就知道是刘涛和王珂亲生的;不像某些韩国艺人,母亲成鱼落雁,闭月羞花,父亲英俊潇洒,盛气凌人,为什么生出的孩子们都和他们不像呢?而且孩子们几个却长得相当像!相信大家都懂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