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林宥嘉北京演唱会

更新:2016-05-20 09:14:31

查看相关文章

  

全新制作企划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命名灵感来自于林宥嘉广为人知的英文名字"Yoga Lin"。从星光大道发迹,发行了多张叫好叫座的音乐作品,举行了超过二十五场的『迷宫』、『神游』与『口的形状』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次林宥嘉首度把他的英文名字与演唱会作结合。而筹备中的新专辑也预计和演唱会同步推出,意味着经过2015年退伍后的暖身,2016年林宥嘉的音乐能量即将再度火力全开,新专辑与新巡演双管齐下以飨乐迷。

  2016林宥嘉北京演唱会时间:2016.08.13

  2016林宥嘉北京演唱会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

  2016林宥嘉北京演唱会门票:180,380,580,780,980

  2016林宥嘉北京演唱会歌单

  《突然想起你》《背影》《傻子》《开到荼蘼》《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感同身受》《Only You》《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小步舞曲》《口的形状》

  《我是一只鱼》《你快乐》《大象舞台》《说谎》《心酸》《再别康桥》《请说》《唐人街》《感同身受》《歇斯底里》

  《谢谢》《世界》《雨和眼泪》《如果我变成一首歌》《思凡》《勉强幸福》《诱》《Everyday》《我要我们在一起》《Stand By Me》(改歌单仅供参考)

  2016林宥嘉北京演唱会简介

  2015年7月底,林宥嘉退伍回归乐坛。在军营中的他并没有离开最爱的音乐,反而更想要写歌。“我在当兵的时候反而非常想要写歌,在脑海里每天都想旋律。放假的时候赶快去录音室,把这些旋律录下来。我7月1日过生日,那天是周日,我一离开兵营,就跑到台北录音室。录完歌回家才发现,家人已准备好蛋糕。可是因为我要赶回兵营,直接把蜡烛吹灭就走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一退伍就有作品拿出来。”

  1月1日,林宥嘉为巡回演唱会“THEGREATYOGA”在京举行小型媒体见面会。林宥嘉退伍后,马不停蹄地筹备全新演唱会和新专辑,全面回归乐坛。他在采访中表示,当兵之后的他转变很多,现在更加热爱工作,想写更容易唱的歌。

  林宥嘉坦言,他的歌总给人不太通俗、大众的感觉,这一年来当兵的所闻所感让他在创作上转变不少,未来他想要写出让更多人容易学着唱的歌。“我以前总是想要把音乐做得很厉害,但是可能真的经过这一年,包括对音乐的鉴赏、评断能力也变了。我当兵前音乐做得很有性格、质感很高,这是我唯一的追求。但有一次在服役时发生的情景让我印象超级深刻。我记得有一天突然可以看电视,然后大家跟着电视里面的五月天、林俊杰、Hebe的歌一起唱,男生完全不害羞。我一下子觉得好感动,我没有觉得好笑,一首歌出来可以让大家在一个时刻一起投入唱真的很棒。所以我就觉得做音乐可以以感动人为最主要的导向。我好多朋友都觉得我的转变很好,虽然还有以前的风格,但是明显能感觉到我的歌想让更多的人容易唱。感动人非常重要。”

  林宥嘉

  林宥嘉,台湾歌手,2007年参加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夺冠出道,获华研音乐签约成为专属歌手。年纪轻轻的他凭借着优异的音乐天份与对音乐的热诚执着,至今已推出四张叫好又叫座的个人专辑《神秘嘉宾》《感官/世界》《美妙生活》,以及刚刚发行的《大小说家》,在歌坛已稳站小天王的地位,备受广大歌迷、前辈音乐人与媒体的推崇肯定。林宥嘉拥有独特的声线和极佳的唱功,专辑成绩斐然,囊括了台港星马大陆地区各大音乐颁奖典礼数不清的奖项肯定。被称作“迷幻王子”的林宥嘉,已然成为华语乐坛的新晋顶尖品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