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唱会2018行程安排

更新:2017-06-02 09:39:25

查看相关文章

  【刘德华康复进度理想 宣布2018年将开演唱会】刘德华粉丝官网1日宣布:“华仔明年将在内地举行演唱会,详细情形会于年底公布”。据悉,刘德华目前的康复进度比预期理想很多,甚至可以用柺杖行走10分钟。刘德华年初拍广告堕马受伤,所有工作都因此喊停。目前预计有两场演唱会,分别是长沙与郑州的。

  刘德华中国巡迴演唱会2018行程安排 时间地点

  刘德华中国巡迴演唱会2018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因着受伤而推迟的演唱会将于2017年底另行公布安排,让我们一起期待。

  网爆刘德华中国巡迴演唱会2018地址

  前有网友爆料称刘德华The best of Andy Lau 2017-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准备开启,首轮公布巡回城市::香港、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杭州、长沙、武汉站,未來将陆续公布下一轮巡回城市。具体以主办官方发布为准

  相关新闻

  刘德华堕马后康复进度理想 宣布2018年将开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今年1月中,因为在泰国拍广告堕马,致使盆骨多处骨折,返回香港住院近2个月之后就回家养伤,虽然偶而现身影片让粉丝安心,但其实他所有工作都因此喊停,就连年底的20场跨年演唱会,都忍痛取消。但没想到1日他的官网却丢出一个好消息。

  原来,刘德华目前的康复进度比预期理想很多,甚至可以用柺杖行走10分钟左右,但虽然康复进度加快,医生仍然不建议他今年复出工作。想不到的是,网络却突然出现,刘德华明年即将开个唱,甚至连主办单位的申请文件都出现,讲的跟真的一样。

  消息一传出,粉丝议论纷纷,之后刘德华便在官网“华仔天地”,发声明宣布:明年将在大陆举行演唱会!至于详细情形则会于年底公布。刘德华的公司也在声明中表示“未来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阶段。”华仔则是担心让大家失望,在官网安抚粉丝说:“我不急,家人不急,所有人不急,面向健康的目标,我眼神是坚定的。”

  “华仔天地”声明如下~~

  映艺集团旗下之亨泰环宇有限公司(“亨泰”),已委托海宁聚善美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聚善美”)为唯一授权代表亨泰处理刘德华先生于2018年,在中国国内举行个人演唱会之事宜。

  鉴于发现有不良公司伪造亨泰或映艺集团文件及新闻,对外讹称承办刘德华先生2018年演唱会,这一行为除了严重侵害了映艺集团的合法权益,亦令消费者、歌迷及业界人士受骗损失。

  在此,本会代表映艺集团严正声明:聚善美是亨泰委託处理刘德华先生内地演唱会的唯一授权代表,亨泰及映艺集团并没有委託其他公司承办刘德华先生2018年演唱会事宜,敬希垂注。

  有关“刘德华中国巡迴演唱会2018”将举办的城市地点及日期等,将于2017年底再另行公布,请密切留意映艺集团(包括本会)官网公告或聚善美官方网站之报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