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闵朗为什么没和乔楚在一起

更新:2017-06-02 10:23:29

查看相关文章

  一粒红尘闵朗为什么没和乔楚在一起?闵朗喜欢的人是谁?结局和乔楚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粒红尘闵朗为什么没和乔楚在一起

  乔楚冷静、犀利、强大。她从来都不是一个性情柔和的姑娘,她从粗粝的一生中榨取的所有温柔,那么矜贵的温柔,统统不剩全给了他一个人。可他没见过他对待其他男人有多冷酷多粗暴,他根本就不明白自己得到的是怎样的殊荣。

  多么讽刺啊,爱情这东西,不是你想要美好就能美好的,你越是期望越大就越是失望越大。乔楚她以为她这一生都不会碰它,可偏偏就是这么碰上了,于是万劫不复。她爱了,便输了。

  她输的不是徐晚来,而是他不爱她。当你爱上一个人,便意味着你赋予了他掌控你的权力,他可以忽略你,轻慢你,不疼惜你和任意伤害你,你不能有任何怨念,你不能责怪他,因为这是你情愿。

  各人自有各人苦,不是闵朗不爱她,只是晚来早来了太久,闵朗最爱的人是晚来,所以没和乔楚在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