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染令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06-02 10:28:08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有些明星把原本五颜六色的头发染回了黑色,据网友们的热议,和近日广电总局的“禁染令”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所谓的“禁染令”是什么呢?是真的吗?

  “禁染令”是什么

  据悉,日前广电总局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的造型提出了批评意见,斥其造型怪异,缺乏审美引领,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被网友们称之为“禁染令”。

  广大网友对此的反应莫衷一是,有的网友称,现在的节目中确实有很多明星的造型怪异缺乏审美,会带来不好的影响。而还有部分网友则表示广电管的太宽了,明星也是人,有自己的自由。那么各位读者的看法如何呢?是同意电视节目中公众人物的造型需要符合大众审美还是觉得造型独特也是很不错的呢?

  广电禁染令是真的吗

  在网上流传的文件发布后,许多艺人都适当的调整了自己的造型,大张伟在微博中晒出照片称“我听话~染黑啦!”,而且鹿晗也被拍到之前的一头染黄的头发也已经染回了黑色。并且在近期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节目中,嘉宾之一的蒋瑶佳一头粉色头发也被节目组打上了马赛克。故而广电总局的禁染令或许是真的,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编结语:禁染令或许是真的,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