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红尘徐晚来爱闵朗吗

更新:2017-06-02 10:24:06

查看相关文章

  一粒红尘徐晚来爱闵朗吗?徐晚来和闵朗什么关系?为什么离开闵朗?徐晚来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粒红尘徐晚来爱闵朗吗

  一名时尚设计师,在事业上有自己的追求和骄傲,在爱情上也有自己的可爱与执着。她是闵朗一直追求的爱人,却因故离他而去。当闵朗对乔楚产生好感后,又因徐晚来的归来,三人在爱情的漩涡中相爱相杀。

  小说中有一句话,能很好地反映徐晚来的性格:“我爱闵朗,但是更爱自己。”

  一粒红尘徐晚来结局是什么

  徐晚来是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很高的一个人,她那么努力的学习,一个人在国外辛苦打拼,为的就是出人头地,所以她虽然对闵朗有感情,但是潜意识的觉得中途辍学开酒吧的他是不配和自己站在一起的,所以她若即若离。她既贪恋闵朗对她的爱,又吝于付出自己的爱,最终结局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