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

更新:2016-05-20 08:57:51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始终努力并且相信,现场能给人感动,感动改变人生,能带来这种永恒体验的东西不多,要么来自于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要么来自于逃跑计划的现场。”“逃跑的真正意义仅存在于计划,而热爱是根本逃不掉的东西。”

  八年来,逃跑计划一步一个脚印跋涉,从地下小众乐队到“夜空中最亮的星“,从LIVEHOUSE、跑遍全国的音乐节到现在成为了中国主要音乐节的压轴常客,逃跑计划手持摇滚青春的利器一路披荆斩棘,用他们自己的音乐去述说所有想要说的话,坚持一份他们的初衷,他们经历过现在年轻人所经历的所有悲伤和坚持,他们在为城市的人们发声着。你知道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的门票多少吗?地点在哪里?时间又是什么时候?

  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时间:2016-06-18

  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地点:深圳音乐厅

  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门票:180,280,380,580,680

  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歌单

  《夜空中最亮的星》《阳光照进回忆里》《再飞行》《一万次悲伤》《再见再见》《青春没有终点》《哪里是你的拥抱》《结婚》《Is this love》《08年我们结婚》

  《Chemical Bus》《Take Me Away》《直到有一天》《重来》《我们之间》(该歌单仅供参考,具体详情以现场为准)

  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简介

  2016年,逃跑计划将以“Like a bird”为主题进行全国巡演。Like A Bird是乐队近两年的生活状态以及心理状态最好的诠释。逃跑计划两年之内的数百次飞行和他们对音乐,对生活的态度,一直按照感觉的方向飞翔,一直按照脑海里的指南针飞行。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更加自由的生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生,按照自己理想的方式生活 。

  2016逃跑计划深圳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依然延续高品质的音乐现场形式,乐队将全程参与舞美的整体设计,场馆将选择环绕音效最佳且能与粉丝最近距离接触的剧场,想要给来到现场的观众一个和以前的剧院演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为了保证演出现场质量希望每一个到现场来的歌迷都有一种来到我们排练室感觉,我们自己很紧张也非常期待。”

  逃跑计划

  Escape Plan逃跑计划乐队前身成立于2005年,后经过乐队的重组,2007年正式更名为逃跑计划,并签约北京美丽世界[BeautyLife]音乐公司,乐队的音乐风格较之前British pop英式风格有了很大变化。以Indie pop(独立流行)为主,其间也融入了Electronic、New wave(新浪潮)、Post punk( 后朋 ) 等音乐元素 ,伴随着青春的律动 ,使得乐队的音乐在保留了原来唯美且感人至深的旋律的同时,更加具有时代的气息,更富有激情和活力。乐队主唱的声音充满激情,具有超强的震撼力,加

之乐队欢快与动情旋律巧妙地成为整体,娴熟自然的表演与即兴狂热的交织,将观众的情绪推至顶点。

  逃跑,或许是在逃避,也或许是在寻找。

  我们无论逃不逃跑,都已经在计划着,如何逃离城市,逃离现状,逃离理想。

  生活在这个冷漠却又包容所有人的城市里,我们可能渺小的无处寻找,但却在用每一次的眼泪和汗水,证明着我们的存在。

  无数次含泪告别,无数次大声宣泄,无数次丢弃自己的梦想,却又无数次默默弯腰拾起。

  独自一人的深夜,会有一份期待,期待从耳机里传出来的那个声音,会知道今晚你为何没有睡去。

  而那个声音就是逃跑计划。

  乐队成员:

  Vocal主唱 : 毛川

  Guitar吉他: 马晓东

  Drum 鼓: 红桃

  Bass 贝斯: 刚昂

  代表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阳光照进回忆里》、《08年我们结婚》等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