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田馥甄北京演唱会歌单

更新:2016-05-20 11:16:27

查看相关文章

  

2015年启动的“如果巡演”是田馥甄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会,她一口气将自己在乐坛独立闯荡6年的成绩,统统浓缩在舞台上。虽然期间没有发片,但她贡献了大家都在传唱的热门歌曲《小幸运》,为演唱会气氛掀起一轮新高潮,达到万人合唱。而在2016年的巡演中,万人合唱的场面也将更值得期待。你知道2016田馥甄北京演唱会的歌单吗?门票度多少呢?时间呢?地点呢?

  2016田馥甄北京演唱会时间:2016-07-30

  2016田馥甄北京演唱会地点: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LeSports Center

  2016田馥甄北京演唱会门票:280,480,680,880,1280

  2016田馥甄北京演唱会歌单

  小幸运、渺小、寂寞寂寞就好、还是要幸福、魔鬼中的天使、囚鸟、My Love、你太猖狂、叶子、我想我不会爱你、Love、我真的受伤了(该歌单仅供参考,实际详情以现场为准)

  2016田馥甄北京演唱会简介

  此次华研音乐再次使用高科技打造《如果》巡迴演唱会,把极光从冰岛带进演唱会现场,开场田馥甄化身极光女神之姿,卧倒在巨大的冰山裡唱出「渺小」,这件重达10公斤价值40万的冰块装融入舞台冰山,由设计师手缝一个月完成,一路修改符合舞台设计,堪称是演唱会用最多布料的秀服! 除此之外,演唱会还有很多意外的惊喜和精心设计的环节,让所有在场观众都为之震撼与狂热。

  2016年升级筹划的PLUS版“如果 巡回演唱”将在此前巡演备受好评的环节上,再做改进和突破,根据每一站观众的反应,做出细节调整,提升演唱会的观赏度和参与度。对音乐总是做到尽善尽美的田馥甄,此次在升级版“如果演唱会”的舞美和制作方面做了许多场景级设计,亲自参与到现场效果设计中,力求带给歌迷科技感十足的舞台效果,本次演唱会的舞美也将力求做到大片级,给观众带来最佳的观演享受。

  田馥甄

  2010年8月,S.H.E.成员之一Hebe,以田馥甄的本名,以"超级新人"的姿态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勇闯歌坛。而后她又接连发行三张专辑《ToHebe》、《MyLove》、《渺小》,创下许多音乐记录,热门K歌《还是要幸福》使田馥甄成为YouTube上第一位点击量破1千万的华人女歌手,接下来的《寂寞寂寞就好》、《你就不要想起我》以及《魔鬼中的天使》也成为脍炙人口的热门单曲。现场演出方面,田馥甄也交出了《330音乐田》、《Love!ToHebe音乐会》、《ToMyLove庆功音乐会》、《渺小微巡》等超过28场的音乐会演出,在两岸三地和东南亚刮起了一阵清新甜美的小旋风。

  过去几年里,田馥甄凭借个人魅力和极美的嗓音,从台北一路唱到马来西亚,从香港唱到新加坡,从北京唱到广州、上海,创下了一场场票房秒杀的纪录。

  据悉率先预定开票的武汉站,开票首日门票即被抢购一空。

  如果你在仰望一顆小星星时也感受自己的渺小

  如果你也相信爱会来的在对的時候

  如果你也是人海中的离岛觉得懂你的人懂得就好

  如果你在寻找同类

  如果田馥甄巡回演唱会在武汉

  你会来吗?

  所以你还不快快行动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