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吕方成(杜淳饰)结局如何

更新:2016-05-24 10:39:10

查看相关文章

  由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还未开播,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观众翘首以待。《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大结局未播先泄,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网曝称《女不强大天不容》大结局剧透,女主角郑雨晴和吕方成因为事业而遭遇了严重的家庭危机。

  面对这样的情况,郑雨晴和吕方成该如何选择?还有一直对郑雨晴心生爱慕的男二号高飞在虎视眈眈,男主角吕方成想要再次夺回郑雨晴的芳心,困难重重。在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郑雨晴到底和谁在起了?

  《女不强大天不容》吕方成(杜淳)是个怎样一个人

  《女不强大天不容》吕方成(杜淳),郑雨晴的前夫,金融民工,学霸,性格沉稳温柔,对郑雨晴一再包容,却无奈于她的倔强。

  《女不强大天不容》吕方成(杜淳)结局如何 和郑雨晴复婚在一起了吗

  吕方成一心只问事业,直到郑雨晴在生完女儿以后,因意外事件突然被提拔成报社一把手,家庭原本平衡的关系瞬间失衡,吕方成变成半个“主夫”,在家庭与工作之间找平衡的时候明显力不从心。

  回归家庭的吕方成,眼看着前妻与自己最好的哥们儿谈恋爱,在带孩子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新职业——开办小饭桌课堂,受到社会及家长的尊敬。吕方成的改变让郑雨晴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她认为更适合自己的男人是孩子的父亲吕方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