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高飞(张译饰)结局如何

更新:2016-05-24 10:40:10

查看相关文章

  由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还未开播,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的观众翘首以待。《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大结局未播先泄,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网曝称《女不强大天不容》大结局剧透,女主角郑雨晴和吕方成因为事业而遭遇了严重的家庭危机。

  《女不强大天不容》高飞(张译)是个怎样一个人

  《女不强大天不容》高飞,是吕方成的哥们,因高中学习成绩较差而在高考升大学时只考了个大专。眼观八方、耳听六路、擅于审时度势的他一踏上社会后就活泛起来,很早就离开单位自己创业而在这个城市里早早发家,更先后获得了各种奖状奖章代表资格,让企业上了市,活脱脱像极了一个阅尽人间深浅的老江湖。他在帮助老同学郑雨晴治理报社的过程中,发现郑雨晴的坚持执着善良和美好,对她心生仰慕,并由仰慕转向爱恋。

  每一部电视剧中,三角恋都很引人期待。在都市职场偶像励志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高飞、郑雨晴、吕方成三个人的三角恋,着实引人期待。很多观众都想知道,高飞的结局如何?到底有没有和郑雨晴结婚?

  《女不强大天不容》高飞最后结局是什么?是和郑雨晴结婚了吗?

  《女不强大天不容》高飞最后结局应该是单身一人,至于是否有其他人的出现在他的身边目前就不得而知了呢。在郑雨晴与吕方成离婚之后,高飞和郑雨晴谈起了恋爱,后来雨晴发现自己不能与高飞共同生活以后,她最终辞职与前夫吕方成一起办起了小饭桌课堂,与心爱的精神伴侣高飞恢复过去那样的朋友关系,雨晴应该会和吕方成走到了一起。在郑雨晴与吕方成离婚之后,自然而然俩人成为情侣。高飞的家庭情况复杂,他有一个名义上是自己私生女的四岁的小妹妹和一个92高龄把自己遗像挂墙上的老奶奶,还有一个离异的前妻和一个6岁的儿子。他和郑雨晴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他与郑雨晴的快乐时光非常短暂,在雨晴发现自己不能与高飞共同生活以后,高飞带着祝福与孤独继续奋战。

  高飞吕方成郑雨晴三角恋

  由余淳执导,六六编剧的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于3月1日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主演张译、海清、贾景晖等出席了发布会。该剧直面时代巨变之下的传统媒体生存困境,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角色成长收获颇丰

  霸道总裁引期待

  据悉,张译饰演的高飞虽然在学生时代是个“学渣”,但走向社会后对人情世故的把握十分到位,经过自己多年的打拼,逐渐成长为江州市有名的企业家。此次张译身穿一身暗灰色西服,帅气亮相。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这次饰演的“学渣”高飞一路逆袭成为总裁,是一部非常励志的“学渣”奋斗史,令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在发布会上,张译还表示通过诠释“高飞”这个角色,让自己有了更加开阔的眼界与心胸,希望自己今后能奔着“高飞”的方向成长。在发布会现场,张译表示自己在海清每次面临困境的时候都会为其出谋划策,指点迷津。相信张译此次演绎的霸道总裁形象,势必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六六现场“控诉”张译

  张译为剧调档期

  编剧六六还在发布会现场“控诉”张译是她心目中的“小赖皮”,原来是张译为了更好的诠释“高飞”这个角色,在拍摄间隙也做足功课。专程带着剧本、准备好的人物关系表找到六六要求“加戏”,六六笑言一个没有档期的人就不要来争了,没想到张译竟然为了这部电视剧临时调整了档期,由此可见张译爱戏之深。

  据悉,该剧将于3月10号同步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腾讯视频。

  《女不强大天不容》发布会 海清张译曝床戏

  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的都市女性成长励志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将于3月10日登陆荧屏。该剧由六六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贾景晖、田雷等一众戏骨天团主演。今日,该剧曝光一组“职场感”的剧照,看点丰富。海清从职场新鲜人一路升级打怪升级成为霸道“女攻主”郑雨晴,爆点和燃点并举。

  海清张译杜淳陷情感纠葛

  在《女不强大天不容》中,杜淳各种开了外挂的技能还是技惊四座。学生时代的杜淳、海清两小无猜,却在中年危机来临之前,先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面临了职业危机,本就有文人情怀的学霸索性逃离职场,成功另辟生存之道。而不断打怪成功的海清则是一路从小记者升级,在学渣老同学张译的助力下,一路从报社小记者做到了霸道女社长。

  而和老公杜淳之间的矛盾误会也日益加深,反倒是剧中被称为中国好备胎的蓝颜知己——同为霸道总裁的张译有望转正。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随着海清在生活中越来越强大,变得扑朔迷离。

  《女不强大天不容》中,高飞虽然没有和郑雨晴结婚,但是他真心祝福自己深爱的女人和兄弟能够幸福。很多时候,爱一个人并不是要得到,而是对方幸福了,自己也就开心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