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刘亦菲分手

更新:2016-05-24 10:57:35

查看相关文章

  网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说是两人不和分手。宋承宪否认分手破传闻说是炒作,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宋承宪刘亦菲最新消息,看是否两人已分手。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宋承宪刘亦菲分手。5月19日凌晨,宋承宪深夜发微博暗示未与刘亦菲分手,宋承宪破分手传闻,宋承宪晒出刘亦菲主演电影《夜孔雀》的海报,并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疑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网友直呼:“秀恩爱啊!大半夜的让不让我们这些单身狗睡觉了!”“深夜表白!你们真的好配!”宋承宪刘亦菲分手是炒作,因为刘亦菲的新电影《夜孔雀》要上映了。

刘亦菲宋承宪

  定情时间

  日前,有名为“八卦圈一姐”的微博账号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已经分手,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因为两人主演并定情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后,关于两人的恋情进展就很少有消息传出了。

刘亦菲宋承宪剧照

  网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疑为炒作

  对此,记者联系到刘亦菲的工作人员,对方只简单表示不便发表评论,然后便结束了通话。去年8月,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曝光,并且宋承宪方很快就承认确有其事,令网友大呼意外。两人虽有一点年龄差,但站在一起双双颜值爆表,俊男美女十足般配。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完全不被看好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为什么一直不被看好?在随后的采访和活动中,宋承宪一反韩国艺人不愿提及恋情的习惯,多次大方承认甜蜜状态。例如在8月份与记者的一次对话中,宋承宪曾说:“我通过《第三种爱情》了解到了刘亦菲,很多时候她比我更成熟,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常常能关照别人,她的这些优秀的品质触动了我的心。我们现在非常喜欢彼此,我希望这种美好的感觉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也希望她也能一直这样走下去。”还曾直言想结婚和当爸爸。更有网友一度爆料宋承宪已求婚,但刘亦菲还未答应。

        小编祝福

  这是一对跨国恋,看似金童玉女,其实年龄差距颇大,两人相差十岁,所以一直不被看好。但是其实年龄大的男性比较懂得疼爱年龄小的女性,总之祝他们两白头偕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