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星轨谁演的

更新:2016-05-25 09:39:2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幻城》即将播出。幻城中星轨是寻梦国公主,星旧的妹妹,灵力超群。为续命与渊祭订下盟约,成为西方护法,被星旧责怪而痛苦自尽。那么幻城星轨是谁饰演的呢?星轨最后结局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星轨的扮演者徐娇个人资料。

  幻城星轨剧照

  幻城星轨扮演者:徐娇

  幻城星轨结局:幻雪神山西方护法,占星师,具有高超的占星术,司暗杀。她是占星族最小的孩子,孤独而脆弱。她一出生便拥有了一千年的深厚灵力,但她的出生亦意味着一个悲剧的开始。剧中的她为了能活下去,与哥哥星旧永远在一起,而选择与卡索等人战斗。最终她将以悲伤自杀如此令人惋惜的结局收场。

  幻城星轨扮演者徐娇资料介绍

  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女演员。

  中文名:徐娇

  外文名:Jiao Xu

  别 名:娇娇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O型

  出生地:浙江省宁波市

  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职 业:演员,学生

  毕业院校:杭州第十四中学

  经纪公司:星辉公司

  代表作品:大明猩、大武当之天地密码、长江七号、花木兰、星空、未来警察

  主要成就

  全国“素质杯”少儿书画大赛铜奖

  全国“双龙杯”少儿书画大赛金奖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生 肖:牛

  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9年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一角;2010年在电影《未来警察》中饰演刘德华和大S的女儿,2011年参演电影《星空》,2012年参与主演的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2013年主演电影《大明猩》于7月18日中韩同步上映,10月4日,徐娇留学前拍摄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2014年徐娇于暑期回国为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片中女主角配音,并参演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2015年,徐娇出演电影《毕业旅行》,并出演电视剧《幻城》中“星轨”一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